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爵力荐90后杀星替鲁尼 担心三狮难小组出线

2011年10月16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爵力荐90后杀星替鲁尼 担心三狮难小组出线

鲁尼身背三场禁赛处罚,弗格森认为英格兰欧锦赛小组出线堪忧,他向卡佩罗推荐另一位弟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镜报》消息,鲁尼被禁赛三场无缘欧锦赛小组赛,让卡佩罗惊呼“oh my god”。谁能成为鲁尼的替身?英媒体给出了迪福、达伦-本特卡罗尔等候选。但弗格森认为,曼联的90后杀星维尔贝克完全可以替代鲁尼的位置。

因在2-2战平黑山的欧预赛故意踢人吃到红牌,鲁尼被欧足联禁赛三场,这意味着小胖将缺席欧锦赛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没有了鲁尼,谁为英格兰攻城拔寨?这是困扰着卡佩罗的一大难题。英媒体给出了迪福、达伦-本特、卡罗尔甚至杰拉德等备胎。

弗格森担心鲁尼会错过明夏的欧锦赛,“鲁尼对欧足联的决定感到非常失望,他有可能错过欧锦赛,因为英格兰并不能保证从小组出线。维尔贝克已经准备好了,毫无疑问,他可以为英格兰队的前进出力。他有着强大的身体和精神,他有信心和能力为三狮军团出战。维尔贝克成长的非常快,他有着出众的速度和临门一击的能力,别忘了他只有20岁,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掘。”

鲁尼无法出战小组赛,卡佩罗会不会把小胖带到明夏的欧锦赛,一直是媒体关心的。贝克汉姆就公开呼吁称:“鲁尼错过三场小组赛,这是英格兰队的巨大损失。但他还是应该去欧锦赛,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无论在曼联或英格兰队,他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天才。”

贝克汉姆还举出了齐达内的例子,他说:“你也会看到齐达内冲动的时候,有时这种追求胜利的欲望会让你陷入麻烦,但这正是这样的精神让这些球员变得伟大。鲁尼也是这样,你无法带走他身上的精神,因为正是这些成就了他。”

据《镜报》透露,卡佩罗会带鲁尼参加明夏的欧锦赛。意大利铁帅拒绝在公开场合谈论关于小胖的话题,是为了避免争议。但在私底下,他从未把鲁尼排除出大名单之外。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