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叶振南:眭禄失金感到意外 中国队实现三目的

2011年10月16日1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于今天结束了全部的争夺,在今天的单项决赛中,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参与了解说,并对中国选手的表现提出了肯定,同时也对此次的世锦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在今天的男子单杠项目当中,“三王”邹凯(微博 博客)发挥非常出色,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当邹凯落地的一刹那,叶振南显得非常激动,并赞扬邹凯的表现非常完美,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成龙(微博)发挥也很出色,获得银牌,他也博得了叶振南的赞扬。

同时,眭禄(微博)今天发挥也非常的出色,先是在平衡木中完成一套完美的动作,不仅博得了叶振南的赞扬,而且也征服了裁判,最终获得冠军。其实,眭禄在自由操项目中的发挥同样完美,在最后一个选手出场之前,她的得分一直是最高的,很有希望夺金。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俄罗斯名将阿法纳斯耶娃,她后屈两周没有完全站住,随后后直540接前直360顺利完成,最后后屈两周动了一小步。无论是从难度,还是完成上说,叶振南都认为阿法纳斯耶娃无法威胁到眭禄,但在焦急的等待之后,出来的分数令所有人感到意外,最终阿法纳斯耶娃获得冠军,眭禄屈居亚军。对此,叶振南表示,这个分数令人感到意外。当时阿法纳斯耶娃似乎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也没想到自己最终会获得冠军。不过,叶振南随后表示,虽然眭禄没能获得冠军,但中国队没有遗憾。

比完所有的项目之后,中国完美的实现了收官,一共拿到4枚金牌。对于此次的世锦赛之旅,叶振南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中国队实现了几项目的。“首先,我们锻炼了新人,让新手得到充分的历练;其次,我们获得了应有的奥运资格;还有就是,我们摸清了对手的底细。同时,我们也在此次的世锦赛上发现了一些问题,回去之后我们要好好的总结,并争取改进,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叶振南说。(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