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造理想阵容 冬季引援已圈定七大猛将

2011年10月16日14:02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欲造理想阵容 冬季引援已圈定七大猛将

温格设计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原本是这般模样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阿森纳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24小时连续引进了朴周永安德烈-桑托斯默特萨克阿尔特塔贝纳永5人,但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是退而求其次的结果。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今夏本来圈定了10人引援名单,但矛盾重重的阿森纳高层居然没有搞定其中任意一人,教授目前寄希望于冬季转会,包括阿扎尔和格策在内的7大猛将是阿森纳的主要目标。

今天晚上,温格就将率队在主场迎战桑德兰。赛前,温格被问到是否会在冬季转会窗口买人,教授欲盖弥彰的表示:“现在我自然会说不,但首先这要取决于可以买到谁,取决于我们从现在到12月战绩如何,如果我们表现出色,球员们都融入得很好,我们就不会引援,毕竟现在球队人手很充足。”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的引援工作备受批评。通过出售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埃布埃和克利希,枪手得到了至少6000万镑的收入,再加上原本的2000万镑转会预算,温格手头上有8000万镑可花。但温格在引援初期只花费2000万镑买进了詹金森热尔维尼奥张伯伦,直到2-8惨败在曼联脚下,阿森纳才痛下决心连签5人,而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温格最初的意愿,只是因为董事会没有买到温格想要的人,才退而求其次。

不过既然木已成舟,温格自然要力挺几位新援。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人们经常迅速判断我们的新人,但我很高兴我们的收购,我只是对目前的战绩不满意。有人曾说亨利是失败的买卖,但后来两人的表现证明了那些人的结论下得太早。桑托斯刚来的时候还没有在身体上做好准备,但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阿尔特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默特萨克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要知道,他们1个多月前才加盟,重建球队是困难的。”

据《每日邮报》透露,温格今夏圈定的10大目标是贾吉尔卡、加里-卡希尔、桑巴、格策、姆维拉、阿尔瓦雷斯、古尔库夫卡索拉、阿扎尔和何塞-恩里克,结果阿森纳高层有的因为出价太低不肯提价,有的因为扯皮太久被竞争对手劫胡,居然没有买到其中任何一人。这10人中,卡索拉、阿尔瓦雷斯和何塞-恩里克都已经有了新的东家,温格目前最希望的还是加强中场创造力和拦截力,古尔库夫、阿扎尔、格策和姆维拉也因此成为了教授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最希望买到的球员。

温格今夏10大目标及未达成原因

贾吉尔卡(市值2000万镑,阿森纳只肯出1000万镑 未果)

加里-卡希尔(市值1700万镑,阿森纳只肯出800万镑 未果)

马里奥-格策(市值2600万镑,阿森纳只出价1900万镑 未果)

姆维拉(市值2200万镑,阿森纳只肯出1800万镑 未果)

阿尔瓦雷斯(市值1100万镑得手,阿森纳出价900万竞争失利)

古尔库夫(市值2200万镑,阿森纳欲租借遭拒绝)

卡索拉(市值1900万镑,阿森纳拖延时间太长被马拉加劫胡)

阿扎尔(市值2800万镑,里尔拒不出售,已经和球员续约)

桑巴(市值1200万镑,阿森纳认为价格过高放弃)

何塞-恩里克(利物浦600万镑得手,阿森纳认为价格过高放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