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富力怕菜地日之泉怵天气 广州双雄齐冲击中超

2011年10月16日13:5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2011中甲联赛倒数第3轮中,重庆队以1∶4不敌阿尔滨,后者成为了今年中甲首支冲超成功的球队。而第二个冲超名额仍然留有悬念——目前富力领先日之泉1分,本轮富力客战北京八喜,日之泉客场沈阳沈北,此轮有望成为广东双雄冲超的“分水岭”。

富力怕“菜地”

阿尔滨在重庆队身上拿到3分之后,目前领先少赛一场的富力队10分,因此如愿收获了一张中超入场券,同时也夺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目前富力仅领先日之泉1分,而联赛还有3轮,两队都有冲超的机会。

富力取胜北京八喜,将能把积分差距扩大至4分,那么基本锁定了第二个中超名额。但日之泉亦并非没有赢球并反超的可能。

昨日富力队适应了场地过后,主帅李树斌就对客场的场地情况感到忧虑,“这个季节北方有好学校开运动会,这个场地比夏季差太多了。我们在训练中练了一下传接球,发现地面传球是不可能了。”李树斌称,今日与八喜的比赛将临场尝试空中球为主的打法,“最近观察八喜队的比赛录像发现这支队的打法改变了,上半年还有比较多的地面配合,但下半年基本是长传冲吊,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场地原因造成的。”对于能否全取3分,李树斌说,“不能把比赛想得太简单,现在最担心的是明天容易出现意外,在这样的场地比赛失误肯定多,所以我们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日之泉怵天气

日之泉方面,赴沈阳客场作战的最大困难无疑是天气。近日沈阳夜晚的气温已经低至零摄氏度以下,比赛将在晚上19时30分开球,这让南方球员为主的日之泉十分发怵。上轮负于东进队让日之泉陷入被动,但主帅曹阳表示,冲超还有机会,一定要将冲超进行到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