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赴赛场助阵队友 微博好心情谢杨威鼓励

2011年10月16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赴赛场助阵队友 微博好心情谢杨威鼓励

点击进入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昨天,陈一冰(微博 博客)凭借一套近乎于完美的动作,以15.800分的成绩夺得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吊环项目的牌,成为世锦赛四冠王的同时,还斩获了自己第十个世界冠军。当陈一冰深情亲吻带给过他无数荣耀的吊环时,我们深刻感受到冠军背后的辛劳,也感受到陈一冰感性、细腻的一面。今天(10月16日)上午,已经无比赛任务的陈一冰一身轻松的在微博中为即将出场的队友们摇旗呐喊。

陈一冰的吊环,年来就是固定的成套动作,因为难度对他来说,在达到世界第一时,个人所能接受的挑战也到达极限,他要做得就是在每次大赛里稳定如一的发挥,每个细节都要做到最好,不被外界任何负面因素所干扰。陈队长做到了,昨天的吊环,依然是教科书级的标准到位,从一开始的连续十字,静止时间和身形到位都是那么的正正好好,最后下法依然纹丝不动。

陈一冰是典型的微博控,除了喜欢转发有趣信息以外,也喜欢通过微博与粉丝交流,表达心情。吊环决赛前,陈一冰自然又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上午好!今天是单项决赛的日子!至今为止,男团一共获得过2次奥运冠军、10次世锦赛冠军,这次夺冠又是世锦赛的5连冠。我非常幸运,在5连冠里我参加了4次,而我05年出道到现在,已经获得了9个世界冠军了,能不能‘10全十美’就看今天了!”

果然,陈一冰在决赛中印证了自己在微博中表现的夺冠决心。虽然客场在日本作战,同时也排在日本名将 内村航平之后出场,但陈一冰表现稳定而完美,最终取得15.800分,领先第二名0.2分夺冠。这不仅满足其“十全十美”的愿望,也让他距离20世纪90年代的意大利选手凯基在世锦赛吊环比赛中所获得的五连冠,仅有一步之遥。

一身轻松的陈一冰,今天没有了比赛任务,唯一的工作就是去现场为队友们加油。上午11点过,陈一冰已经换好新装准备出发了,“大家中午好啊^_^我的比赛全部结束了!赶紧抽空出去溜达一小下!下午去给他们加油!请大家也继续给他们加油哦!外面阳光明媚哦^_^赶紧出发!”照片中,陈一冰换了一身便装,斜跨着一个橘黄色的书包,显得格外休闲。看到陈一冰如此轻松的状态,网友们无比羡慕、祝福,“可以把自己钟爱的事业做到辉煌,还可以以平和的心态对待生活,这就是幸福的生活~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及啊~羡慕你,祝福你。~”

昨天下午的体操世锦赛男子吊环决赛,可能是单项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冠军争夺战。作为中国队队长的陈一冰,毫无疑问是吊环项目金牌的热门人选。不过,在一切都已尘埃落定后,陈一冰不变的那颗感恩的心。借着好心情,他在微博中向老大哥杨威(微博)表示道“谢谢威哥的鼓励!回去我要努力了!!!下午兄弟们会加油的!!!”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