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自助比赛开中超先河 球员:一切听杜威的

2011年10月16日08:45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前晚,杭州绿城队召开全队大会。在会上,董事长卫平宣布,在剩下的中超联赛中,主帅吴贵将不参加指挥比赛和训练,训练和比赛由以杜威为首的队委会成员商量决定。这意味着,绿城队将开中超先河,在没有主帅指挥比赛的情况下踢完联赛。

今晚,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在比赛前,因对本赛季成绩不满,宋卫平前晚宣布解除了主教练吴金贵的兵权。在全队会议上,宋卫平只是宣布了吴金贵不参与指挥比赛和训练,但并没有宣布他下课。比赛和训练由杜威为首的7名老队员组成的队委会决定。昨晚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一名队委会成员,当记者提出,在场上比赛时的换人怎么进行时,这名队员透露说,“我们刚开完队委会,现在所有事情的决定权都在队长杜威手中,一切听杜威的”。

如此怪异的比赛方式,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比较罕见。敢于这样尝试,很大程度上与绿城队的成绩有关系。目前绿城队积35分,争夺亚冠资格基本无望,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同时,之前球队内部爆发出队员与吴金贵的冲突,球队的团结出了大问题。在宣布决定的时候,宋卫平只向队委会成员宣布了一点,必须认真进行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