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奥尼尔退役后首次来华 将与姚明讨论未来计划

2011年10月16日08:3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奥尼尔在退役后首次来华,即将开始又一次的中国行活动。在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奥尼尔还表示将与姚明讨论退役后的打算。

奥尼尔是历史上第一位与中国品牌签约的NBA(微博)全明星球员,2006年他与 李宁公司开始合作,五年来次来华。本次“再见·传奇”2011奥尼尔中国行的第一站开始于北京,奥尼尔将参加李宁“3+1”篮球赛全国总决赛的活动。之后奥尼尔将先后赴广东顺德、江门、深圳、广西南宁和云南昆明,这些都是以往奥尼尔中国行从来没到过的城市。

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奥尼尔退役后的打算,奥尼尔说:“我准备这几天和姚明吃个饭,和他商量一下退役后该做些什么事情。”

奥尼尔于6月3日宣布退役。在19年职业生涯中,奥尼尔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4次获得总冠军,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50名球员之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