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3-0巴勒莫 新援处子球罗比复出建功

2011年10月16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3-0巴勒莫 新援处子球罗比复出建功

点击欣赏组图:米兰新援进球不庆祝 博阿滕休闲装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45(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20:45),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卫冕冠军AC米兰主场3-0击败巴勒莫,上半场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受伤下场,诺切里诺打进处子球帮助球队领先。下半场罗比尼奥卡萨诺先后破门,米兰最终3球完胜。--->>>热议米兰大胜

本场比赛,罗比尼奥复出,他跟伊布和卡萨诺组成了米兰的进攻三叉戟。中场方面,西多夫没有出场,阿奎拉尼先发担任左前卫,后腰依然是范博梅尔。后防线上,阿巴特临阵复出,内斯塔和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轮换出场踢左后卫,门将依然是阿比亚蒂。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本场比赛停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巴勒莫方面,队长米科利依然领衔锋线,跟他搭档的是小将赫尔南德斯,而米兰曾经关注过的伊利西奇也先发出场组织进攻。后防线上,意大利国脚巴尔扎雷蒂红牌停赛,曼托瓦尼顶替他出场。

本场比赛米兰全队臂缠黑纱出场,纪念本月4日去世的俱乐部副主席詹尼-纳尔迪,后者在俱乐部服役了27年。第3分钟,巴勒莫后场断球反击,赫尔南德斯带球长驱直入,40米外选择吊射高出。第11分钟,米兰打倒巴勒莫禁区,罗比尼奥和诺切里诺连续两脚射门被对方后卫阻挡。1分钟后,巴勒莫后卫解围失误,卡萨诺小禁区内面对特泽瓦斯推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1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飞身阻挡伊利西奇射门,后者一脚正好踢在巴西人身上,他为此接受了长时间的治疗。第17分钟,内斯塔中场战术犯规拉拽米科利,主裁判瓦莱里没有手软掏出黄牌警告内斯塔。随后米兰防守反击,卡萨诺反越位小禁区单刀推射被特泽瓦斯扑出,米兰错失良机。

第25分钟,曼陀瓦尼传中,赫尔南德斯前点推射打偏。第28分钟,罗比尼奥飞铲赫尔南德斯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米兰做出被动换人调整,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不能坚持被博内拉换下。第35分钟,阿巴特过顶球传给伊布,伊布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6分钟,伊布右路传中到后点,罗比尼奥连续两次爆射都被特泽瓦斯扑出。第39分钟,米兰打破僵局,伊布过顶球传到后门柱,阿奎拉尼头球摆渡,诺切里诺门前推射空门得手,1-0!进球后的诺切里诺没有庆祝,因为他是前巴勒莫球员,而这也是诺切里诺的米兰处子球。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1分钟,巴雷托踢倒卡萨诺也吃到黄牌。3分钟后,博内拉手球犯规,米科利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补时阶段,阿巴特强行传中,卡萨诺禁区内回做,伊布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后卫堵了枪眼。

易边再战,巴勒莫作出调整,阿尔瓦雷斯出场换下了队长米科利,后者的肌肉伤病看来没有痊愈。第48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内连续晃过米利亚乔德拉罗卡后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伊布和罗比尼奥连续配合后,伊布底线传中,卡萨诺扫射没有踢到皮球。

第51分钟,皮萨努分球,赫尔南德斯在越位位置回接小角度打门被博内拉铲出底线。第54分钟,米兰反击,伊布直塞穿过4人防线,罗比尼奥单刀面对特泽瓦斯外脚背轻搓远角得手,2-0!罗比尼奥打进了自己的新赛季第一球。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8分钟,伊布禁区内再次送出直塞,卡萨诺小角度连射两脚破门,不过越位在先。第61分钟,卡萨诺直塞伊布,瑞典人禁区左肋单刀右脚大力捅射打飞。第63分钟,米兰禁区内连续配合,罗比尼奥直塞阿巴特,后者底线回敲,卡萨诺点球点推射远角破门,3-0!米兰锁定胜局。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5分钟,双方同时换人,埃马努尔森换下罗比尼奥,巴勒莫则用皮尼拉换下赫尔南德斯。第71分钟,皮尼拉28米外远射打偏。3分钟后,阿夸出场换下贝尔托洛。第78分钟,沙拉维出场换下卡萨诺,全场再次起立为卡萨诺鼓掌。

第79分钟,阿奎拉尼中路强行带球过人抹到禁区内,但是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特泽瓦斯双拳打出。第83分钟,米兰后场长传,沙拉维直接半转身凌空抽射被特泽瓦斯扑出。第87分钟,伊布30米外任意球直接抽射角度太正被特泽瓦斯扑出。3分钟后,伊布小角度任意球低平球直接扫近角又被特泽瓦斯封出。最终米兰主场3-0击败巴勒莫。

AC米兰(433):32-阿比亚/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33'25-博内拉)、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22-诺切里诺、4-范博尔、18-阿奎拉尼/70-罗比尼奥(65'28-埃马努尔森)、11-伊布、99-卡萨诺(78'92-沙拉维)

巴勒莫(442):32-特泽瓦斯/31-皮萨努、3-希尔维斯特雷、8-米利亚乔、2-曼托瓦尼/14-贝尔托洛(74'20-阿夸)、5-巴雷托、7-德拉罗卡、27-伊利西奇/9-赫尔南德斯(65'51-皮尼拉)、10-米科利(46'90-E-阿尔瓦雷斯)

(saivet)

相关微博:

  • 罗比尼奥下场之后,伊布包办了所有的角球 /衰
    2011-10-16 04:32:17
    -转播-
  • 伊布活而全场活。瑞典神塔的作用无可置疑,打到后来,伊布变成了前腰,罗比尼奥和卡萨诺一个边锋一个9号半,从理论上,这个组合缺少力量和禁区内的接应点,但伊布凭借出色的前场活动能力,居然盘活了整个攻击线。
    2011-10-16 04:12:4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