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米兰1-0巴勒莫 后防核心伤退新援处子球

2011年10月16日03:34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45(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20:45),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卫冕冠军AC米兰主场迎战巴勒莫,上半场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受伤下场,诺切里诺第39分钟打进处子球,米兰暂时1-0领先。

本场比赛,罗比尼奥复出,他跟伊布卡萨诺组成了米兰的进攻三叉戟。中场方面,西多夫没有出场,阿奎拉尼先发担任左前卫,后腰依然是范博梅尔。后防线上,阿巴特临阵复出,内斯塔和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轮换出场踢左后卫,门将依然是阿比亚蒂。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本场比赛停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巴勒莫方面,队长米科利依然领衔锋线,跟他搭档的是小将赫尔南德斯,而米兰曾经关注过的伊利西奇也先发出场组织进攻。后防线上,意大利国脚巴尔扎雷蒂红牌停赛,曼陀瓦尼顶替他出场。

第3分钟,巴勒莫后场断球反击,赫尔南德斯带球长驱直入,40米外选择吊射高出。第11分钟,米兰打倒巴勒莫禁区,罗比尼奥和诺切里诺连续两脚射门被对方后卫阻挡。1分钟后,巴勒莫后卫解围失误,卡萨诺小禁区内面对特泽瓦斯推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1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飞身阻挡伊利西奇射门,后者一脚正好踢在巴西人身上,他为此接受了长时间的治疗。第17分钟,内斯塔中场战术犯规拉拽米科利,主裁判瓦莱里没有手软掏出黄牌警告内斯塔。随后米兰防守反击,卡萨诺反越位小禁区单刀推射被特泽瓦斯扑出,米兰错失良机。

第25分钟,曼陀瓦尼传中,赫尔南德斯前点推射打偏。第28分钟,罗比尼奥飞铲赫尔南德斯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米兰做出被动换人调整,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不能坚持被博内拉换下。第35分钟,阿巴特过顶球传给伊布,伊布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6分钟,伊布右路传中到后点,罗比尼奥连续两次爆射都被特泽瓦斯扑出。第39分钟,米兰打破僵局,伊布过顶球传到后门柱,阿奎拉尼头球摆渡,诺切里诺门前推射空门得手,1-0!进球后的诺切里诺没有庆祝,因为他是前巴勒莫球员,而这也是诺切里诺的米兰处子球。

第41分钟,巴雷托踢倒卡萨诺也吃到黄牌。3分钟后,博内拉手球犯规,米科利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补时阶段,阿巴特强行传中,卡萨诺禁区内回做,伊布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后卫堵了枪眼。

AC米兰(4312):32-阿比亚/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33'25-博内拉)、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22-诺切里诺、4-范博尔、18-阿奎拉尼/70-罗比尼奥/11-伊布、99-卡萨诺

巴勒莫(442):32-特泽瓦斯/31-皮萨努、3-希尔维斯特雷、8-米利亚乔、2-曼托瓦尼/14-贝尔托洛、5-巴雷托、7-德拉罗卡、27-伊利西奇/9-赫尔南德斯、10-米科利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