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二线曼城反超曼联登顶 四火力备齐誓夺双雄会

2011年10月16日03:30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二线曼城反超曼联登顶 四火力备齐誓夺双雄会

“曼超”竞争日趋激烈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第八轮两场焦点战役目前已落下帷幕,其中曼联在引人关注的英格兰德比中被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逼平,而曼城则在与维拉的不败之师对决中占据上风。凭借这场胜利,曼城在继新赛季前两轮力压曼联后再次回到联赛榜首位置,吃到本赛季第二场平局的红魔只能在积分榜上暂时位居曼城之后。

在此前进行的七轮联赛中,状态皆热的发烫的曼彻斯特双雄一直在你追我赶,完全无视其他英超对手的存在。新赛季第一轮曼城和曼联就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分别拿下各自对手斯旺西西布朗维奇,曼城以4球大胜力压2比1取胜的曼联。随即第二轮曼城客场3-2拿下博尔顿,曼联主场3-0横扫热刺,曼城以净胜球1个的微弱优势继续压制同城死敌曼联。

接着的5轮联赛曼联开始强势反击,红魔先是8-2血洗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随即又5-0横扫博尔顿,在3-1力克又一劲敌切尔西后,疲惫的曼联才不得以接受了一场与斯托克城的平局。不过随即红魔又用一场2-0的胜利重新开火。这5轮红魔连续面对了阿森纳和切尔西两支劲敌,震撼的是火力十足的红魔两场狂轰11球,昔日争冠最强两位敌手早已不放在眼里。

曼城方面则是继曼联之后再次5-1血洗热刺,接着3-0拿下弱旅维根,不过在第5轮时被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下的富勒姆逼平,不过随即蓝月亮连续横扫埃弗顿布莱克本,狂轰6球且不失一球。在这5轮较量中,曼联连续力压曼城领跑积分榜,到第7轮截止,曼彻斯特双雄同以6胜1平积1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曼联同当时前两轮的曼城一样,以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将同城死敌踩在脚下。

本轮战罢,形势再次发生逆转,作客安菲尔德球场的曼联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换上鲁尼纳尼和埃尔南德斯三员锋线大将,最终红魔从客场带走了宝贵的一分。相比之下,曼城的胜利来得相当轻松。本轮面对同为不败之师的维拉,曼奇尼雪藏了纳斯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哲科和阿奎罗四员大将,不过最终曼城还是在主场4-1谈笑间送走维拉。基于本轮胜负,曼城继赛季初后再次力压曼联登顶,而且与以往仅在净胜球上领先不同的是,曼城在下周曼彻斯特城市德比来临之前手握了2分的优势。

曼奇尼在本场赛后发布会上也展望了下周末的德比战,意大利人表示会倾尽全力取胜,“毫无疑问,无论对于球迷还是双方本身而言,这都将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到时我们会倾尽全力争取胜利,我认为我们有这个实力。”本场包括纳斯里等被雪藏的大将会在下周三与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欧冠小组赛中倾力而战,除非其中有人在此战中意外受伤,否则哲科和阿奎罗组成的锋线、纳斯里和席尔瓦搭档的中场必将给曼联造成巨大压力,另外人们还不能忘记曾在上赛季足总杯中绝杀曼联的亚亚-图雷。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