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孔蒂:尤文原本应该五连胜 期待锋霸尽快复出

2011年10月16日03:0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孔蒂:尤文原本应该五连胜 期待锋霸尽快复出

孔蒂在赛前发布会上

在星期天客场同切沃的比赛中,安东尼奥·孔要求他的球员拿出“正确的精神态度”。近期的国家队比赛导致安东尼奥·孔蒂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率队备战。不过,新赛季开始以来的不败战绩让维诺沃基地洋溢着积极的氛围。

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中,安东尼奥·孔蒂显得很轻松,他首先赞扬了周末联赛对手的实力。安东尼奥·孔蒂认为,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周末在本特格迪球场的较量是场重要的考验。

“我们看过很场切沃的比赛,就像我们备战其他对手那样。针对切沃的踢法,我们已经有了初步的印象。切沃是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们一定要意识到这点。”

“目前,切沃在积分榜中已经拿到了八分。唯一输掉的比赛,还是因为帕尔马在最后时刻进球。我们不要忘了,如果击败帕尔马,切沃的积分就会和我们持平。”

“不过,我拥有很多充满激情的球员,他们希望跟随尤文图斯争取重要的荣誉。我确信,在同切沃的比赛中,斑马将士会拿出正确的精神态度。”

主场2-0击败AC米兰之后,尤文图斯重返胜利轨道。在此之前,尤文图斯接连战平博洛尼亚卡塔尼亚。在遗憾尤文图斯未能全取三分时,安东尼奥·孔蒂着重强调了斑马将士积极的表现。

“我总是强调尤文图斯在比赛中的表现。主场对阵博洛尼亚,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我们少一人作战,对手占据了主动。如果尤文图斯不减员的话,我们应该获胜。”

“我承认,在同卡塔尼亚的上半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发挥不佳。不过,在中场休息后,我们改变了局势,尤文图斯原本有机会获胜而还。”

新赛季开始以来,尤文图斯阵容给孔蒂提供了充沛的选择,这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撇开人数不谈,尤文图斯阵中拥有很多能适应多个位置的球员,他们能够适应不同的战术套路和技术风格。

“我很幸运能够拥有如此多得选择。在比赛开始前,我会选择一种。在比赛中,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适当调整。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对手无法猜出我们的战术套路。”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前,安东尼奥·孔蒂谈到了个别球员。在同红黑军团的比赛中,安东尼奥·孔蒂对后防线进行了调整,博努奇巴尔扎利搭档中卫,基耶利尼客串左后卫。在锋线上,安东尼奥·孔蒂很难做出选择,因为他拥有许多优秀的前锋,五位高水准前锋竞争两个锋线位置。

“至于基耶利尼,他让我意识到,不管踢什么位置,他都是位可靠的球员。”

“在黑山队,武齐尼奇踢单前锋,约维蒂奇在他身后游弋。目前,我有很多前锋能够胜任这个位置。”

夸利亚雷拉刚从严重的伤病中康复。我希望他能尽快找到状态,接受我的调遣。夸利亚雷拉能进一步提升尤文图斯的实力。”

(Paco)

相关微博:

  • 至于夸利亚雷拉能否出场的问题,孔蒂回应:“对我来说,我期待看到他恢复,这样你就可以使用法比奥了,因为对我们来说他是名重要的球员,会让我们进一步提升实力。当然现在从体能角度还需要时间,在我看来心理层面上也要做好准备。当我看到夸利亚雷拉比其他球员状态更好时,我会让他以主力出场”
    2011-10-15 20:00:33
    -转播-
  • 【意甲公布五轮联赛开球时间 尤文夜战红狼军团】#意甲#联盟今天公布2011年12月、2012年1月联赛第15至第18轮以及推迟的第一轮的比赛日期和开球时间。其中#尤文#12月12日(星期一)将前往首都挑战罗马,比赛将在20时45分开球。 http://url.cn/00ga9i @*5375341
    2011-10-15 03:30: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