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4-1反超曼联登顶 巴洛特利倒挂金钩

2011年10月15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4-1反超曼联登顶 巴洛特利倒挂金钩

点击进入组图:巴洛特利倒挂金钩 球迷保安看台起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2点整(英格兰当地时间15日下午15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八轮战火再起,曼城坐镇主场迎来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第27分钟,出任单箭头的巴洛特利打出一记精彩的倒挂钩,下半场刚开始,亚当-约翰逊为曼城扩大领先优势,随即孔帕尼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第64分钟,沃尔诺克将功赎罪扳回一球,第70分钟,米尔纳将比分改写为4-1,最终曼城4-1战胜维拉,下轮曼城将与曼联上演本赛季首轮曼彻斯特德比。

视频集锦:小巴倒钩铁卫头槌 曼城4-1登顶视频集锦:小巴倒钩铁卫头槌 曼城4-1登顶

双方在英超历史上共交锋33场,曼城18胜9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近五次在曼城主场交锋,曼城取得全胜佳绩。曼城上一次在主场负于阿斯顿维拉,需要追溯到2007年4月。此战为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目前双方均为不败金身,曼城6胜1平排在积分榜第二,维拉2胜5平排在第七。

为留力战欧冠,本场曼奇尼雪藏了纳斯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哲科三员主将,阵型也由4-4-2改为4-5-1,近两场打进两球的巴洛特利出任单箭头,中场米尔纳、德容和亚当-约翰逊重回首发阵容。维拉方面貌似也看出对手忌惮下轮欧冠,本场祭出4-3-3阵型,球队三员锋线大将本特阿邦拉霍赫斯基全部首发,其中阿拉霍最近状态不俗,近6场打进4球。维拉誓在客场取得三分。

开场后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直到第11分钟维拉才率先获得机会,阿邦拉霍抓住莱斯科特的失误禁区内兜远角被哈特扑出,接着沃尔诺克的补射被挡出。第14分钟曼城获得良机,亚当-约翰逊中场直传,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右路接球横敲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巴洛特利,后者的射门被队友米尔纳挡了一下后打到球门立柱外侧出线。第21分钟,莱斯科特的头球顶出底线。随后亚亚-图雷的射门被吉文没收。第25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外冷射,吉文奋勇扑出。

第27分钟做客主场的曼城1-0取得领先!亚当-约翰逊角球开出,巴洛特利在第二点得球后来了个精彩的倒挂金钩!妖童连续3场比赛已经打进3球,进球后的巴洛特利跑向场边向维拉球迷示威。第33分钟,沃尔诺克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哈特没收。第39分钟,老将赫斯基接沃尔诺克的任意球头球顶高。第42分钟,德容远射打高。裁判哨响,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曼城扩大领先优势,亚亚-图雷过顶长传,沃尔诺克冒顶,亚当-约翰逊接球后左脚拉出一记弧线,吉文只能望门兴叹,曼城2-0领先!随后,曼城围着维拉大门一顿狂轰,巴洛特利、亚亚-图雷和米尔纳的射门先后被挡出,跟着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比利时中卫孔帕尼禁区内拔地而起头槌破门,本场是孔帕尼第100次为曼城首发上阵,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一球。随即维拉作出调整,恩佐比亚换下艾尔兰。

第58分钟,巴里对阿邦拉霍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64分钟,沃尔诺克将功赎罪扳回一球。随即曼城做出调整,席尔瓦和科洛-图雷替补登场。第70分钟,米尔纳禁区弧顶接巴里横传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进入网窝,曼城4-1领先!出道于维拉的米尔纳在进球后并没有选择庆祝。第75分钟,曼城在前场连续打出精妙配合,席尔瓦最后一击滑门而过。随后哈格里夫斯换下亚当-约翰逊。第79分钟,巴里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第83分钟,席尔瓦小角度打门被吉文没收。第86分钟,孔帕尼客串前锋射门偏出。裁判哨响,曼城4-1战胜维拉。下轮曼城将与曼联上演曼彻斯特德比。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5-1):

门将:25-乔-哈特

后卫:2-理查兹(65’28-科洛-图雷)、4-孔帕尼、19-莱斯科特、22-克里希

中场:18-巴里、34-德容、7-米尔纳、42-亚亚-图雷(65’21-席尔瓦)、11-亚当-约翰逊(76’20-哈格里夫斯)

前锋:45-巴洛特利

维拉(4-3-3):

门将:1-吉文

后卫:2-赫顿、21-克拉克、5-恩、3-沃尔诺克

中场:7-艾尔兰(54’10-恩佐比亚)、19-彼得罗夫、16-德尔菲(76’12-阿尔布莱克

前锋:9-达伦-本特、11-阿邦拉霍、18-赫斯基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