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VS巴勒莫首发:罗比复出 葵花顶替西多夫

2011年10月16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45(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20:45),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卫冕冠军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近几年来的国内克星巴勒莫,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罗比尼奥复出,他跟伊布卡萨诺组成了米兰的进攻三叉戟。中场方面,西多夫没有出场,阿奎拉尼先发担任左前卫,后腰依然是范博梅尔。后防线上,阿巴特临阵复出,内斯塔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轮换出场踢左后卫,门将依然是阿比亚蒂。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本场比赛停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巴勒莫方面,队长米科利依然领衔锋线,跟他搭档的是小将赫尔南德斯,而米兰曾经关注过的伊利西奇也先发出场组织进攻。后防线上,意大利国脚巴尔扎雷蒂红牌停赛,曼陀瓦尼顶替他出场。

AC米兰(4312):32-阿比亚/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22-诺切里诺、4-范博尔、14-阿奎拉尼/70-罗比尼奥/11-伊布、99-卡萨诺

巴勒莫(442):32-特泽瓦斯/31-皮萨努、3-希尔维斯特雷、8-米利亚乔、2-曼托瓦尼/14-贝尔托洛、5-巴雷托、7-德拉罗卡、27-伊利西奇/9-赫尔南德斯、10-米科利

(saivet)

相关微博:

  • 首发出炉: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4-阿奎拉尼/70-罗比尼奥/11-伊布、99-卡萨诺。阿莱格里最后还是用了临阵复出的阿巴特,终于没上博内拉,好事啊好事。可是,葵花+罗比尼奥+卡萨诺+伊布,前场基本不具备反抢能力
    2011-10-16 01:58:13
    -转播-
  • 【米兰官网】米兰—巴勒莫 首发! MILAN: Abbiati, Abate, Nesta, Thiago Silva, Antonini, Nocerino, Van Bommel, Aquilani, Robinho, Ibrahimovic, Cassano. PALERMO: Tzorvas, Pisano, Silvestre, Migliaccio, Mantovani, Bertolo, Barreto, Della Rocca, Ilicic, Hernandez, Miccoli.
    2011-10-16 01:55:5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