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手21-26遭日本逆转 奥运出线形势严峻

2011年10月16日00: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0月15日,中国女子手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中以21-26遭遇日本队逆转,冲击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前景变得严峻。

中国女手今日迎来第二个对手日本队,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手正是在决赛险胜日本队获得亚运会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手打得积极主动、场上形势和比分都占据优势,一度还取得过10-4的领先优势,但是随着日本队的连连追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仅以12-11的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陷入苦战、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成21-21平,但是最后的10分钟中国女手的进攻突然失灵、在长达10分钟的时间里一直未能再进球,反而是日本队连得5分,最终以26-21战胜了中国队。

第二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以22-22战平朝鲜、韩国队以45-11大胜土库曼斯坦。

因此在本场比赛中不敌日本队之后,中国女手奥运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两个最大的对手日本队和韩国队都获得两连胜,中国队一胜一负暂列第三,后面三场比赛已经不能再输、但是后面的三个对手当中还有一个劲敌韩国。

本次亚洲区资格赛获得冠军的队伍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获得亚军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落选赛的机会。(刘向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