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8轮狂轰27球 攻击力放眼全欧洲仅逊一队

2011年10月16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8轮狂轰27球 攻击力放眼全欧洲仅逊一队

曼城攻击力令人恐怖

腾讯体育讯 在英超第八轮一场焦点战役中,曼城主场4-1兵不血刃拿下之前同为不败身的维拉。本场狂轰4球后,目前曼城以8场共进27球的攻击力冠绝英超,即便放眼欧洲,曼城场均约3.4的进球率也仅仅逊于巴萨一支队伍。

曼城本赛季豪掷7350万英镑为球队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应,尤其在攻击阵容中,新晋加盟的纳斯里、席尔瓦、阿奎罗和哲科四大名将为曼城的火力带来质的飞跃。联赛8轮战罢,曼城不仅在积分上反超曼联两分登顶冠军宝座,在进球上更是以27比25力压红魔成为英超第一火力。

值得一提的是,8场狂轰27球场均3.4的数据即便放眼整个欧洲也是少有敌手。意甲方面,5轮战罢诺瓦拉以10球成为最强攻击,不过这支场均2球的队伍失球也达到了10个。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巴勒莫热那亚皆以9球并列第二。米兰双雄则较惨,AC米兰5轮战罢只有5球入账,国米也仅仅打进了7个球。

德甲和法甲方面,拜仁8轮战罢轰进21球冠绝德甲,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的防守很是给力,新赛季仅仅丢掉了1个球净胜球达到20个。位居次席的是劳尔所在的沙尔克04,不过他们打进17球的同时也丢掉了13个球,目前位居德甲积分榜第5位。法甲方面9轮过后雷恩以18球位居进球榜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打进17球的蒙彼利埃

曼城场均3.4的进球率放眼全欧仅仅低于一个对手,那就是被人们称为“宇宙队”的巴萨。西甲领头羊在6轮联赛过后已经有23球入账,场均达到可怕的3.8个!接下来的两轮联赛里,巴萨将连续坐镇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相信宇宙队在连续两个主场轰出4个球以上(追平或超越曼城)并不是什么难事,毕竟两场进4球的预期低于宇宙队目前场均3.8的进球率。另外进球总数紧随巴萨的是皇马(微博 数据) ,银河战舰6场打进了20个球场均3.3。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进球球员分布上,曼城要略胜巴萨一筹。巴萨的23个进球分别由8名球员打进,梅西(微博 博客)以8球领跑西甲射手榜。而曼城的27个进球则由10人共同完成,阿奎罗同以8球领跑队内,但在英超射手榜上,目前大空翼比鲁尼少进一个球。

在本场对维拉的比赛中,曼城的全面攻击力得到充分证明。为了备战下周中的欧冠比赛,本场比赛曼奇尼雪藏了包括纳斯里、席尔瓦和哲科在内的三员攻击大将,另外阿奎罗也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这其中只有席尔瓦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25分钟,其余几人均为出场。结果巴洛特利亚当-约翰逊、孔帕尼米尔纳分别为曼城建功,曼城的恐怖攻击力可见一斑。下周末曼彻斯特将迎来本赛季首次城市德比,两支目前英超火力最强的球队必将为球迷奉献一场经典的对攻大战。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