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 尤文两传奇+皇马新核过生日

2011年10月15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是个好日子 尤文两传奇+皇马新核过生日

10月15日是三位球星的生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这一天对于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两大豪门来说具有特殊的愿意,因为今天同时是德尚、特雷泽盖厄齐尔三人的生日,两家豪门都在官网为他们送上了祝福,happy birthday!

尤文图斯在官网上写道:“今天是两位斑马军团传奇球星的生日,他们都在都灵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德尚43岁生日快乐!特雷泽盖34岁生日快乐!”从1994年到1999年,法国中场德尚在尤文度过了5个成功的赛季,拿下9座冠军奖杯,分别是3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以及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在结束职业生涯后,德尚曾带领摩纳哥在2003-04赛季以神勇的表现杀进欧冠决赛,而当老东家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被勒令降级后,又是德尚接手了斑马军团。2006-07赛季,德尚带领尤文图斯顺利获得意乙冠军,帮助球队重返意甲,不过法国人因为和俱乐部高层的矛盾在率队升级后选择离开。

作为德尚在国家队的小兄弟,特雷泽盖在2000年欧锦赛后加盟尤文,他在这里效力了11个赛季。特雷泽盖帮助尤文获得4次联赛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依靠出色的门前抢点能力,他赢得了Trezegol’的绰号。凭借171粒进球,特雷泽盖成为了斑马军团历史上进球最的外援,并在总射手榜上高居第4。在法国国家队,德尚和特雷泽盖也都非常成功,他们帮助法国队赢得了1998年世界杯以及2000年欧锦赛的冠军。“尤文图斯俱乐部全体成员向德尚以及特雷泽盖送上生日祝福!”

作为近两个赛季声名远播的年轻中场,厄齐尔在今天度过了自己的23岁生日。皇马(微博 数据) 官网上写道:“希望今晚厄齐尔能在伯纳乌球场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以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他是一位技术精湛的德国国脚,不久前代表德国国家队打进比利时的那粒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上个赛季,厄齐尔一共奉献了25次助攻,其中7次发生在冠军联赛中。”

皇马官网还骄傲写道:“命中注定厄齐尔将成为一名国际巨星,而他也已经为此铺垫完美开局。本赛季他为俱乐部打入的第1粒进球来自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巴塞罗那的比赛。在德国国家队,他同样拥有无与伦比的表现。他是皇马最好的传球者。”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