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不再与圈里人交往 对富二代没兴趣

2011年10月15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不再与圈里人交往 对富二代没兴趣

09年差点与何雯娜(微博 博客)结婚

腾讯体育:问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你和娜娜(何雯娜)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以不回答。

陈一冰:没什么,娜娜其实挺好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感觉太累了。这你们媒体也有责任啊,曝光度太高了,本来没什么大事,一点点大家都会遇到的小矛盾本来挺好解决的,可是被放到聚光灯下,就无限放大了,然后就是各种猜测,本来我就说我们的事最开始不想让媒体知道,也是这个原因。

腾讯体育:想没想过有复合的可能,毕竟你们曾经那么相爱过。

陈一冰:现在想清楚了总比结婚了再后悔要好吧,我现在就是想有一点自己的空间,好好训练准备好明年伦敦奥运会,以后再找女朋友,我也希望过平淡点的日子。

腾讯体育:听说你们有一段时间都准备结婚了?

陈一冰:是啊,09年的时候吧,当时我房子和车都买好了,想过结婚,可是她说还想练,就没结成。所以啊,这就是缘分吧。

对富二代没兴趣

腾讯体育:不是因为“富二代”?

陈一冰:不是,要有这么个人我还能说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啊。而且,我觉得我也不会去找个“富二代”,多委屈自己啊,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我赚的钱生活足够了,我也不买飞机大炮,找那么有钱的也没用。

腾讯体育:对于以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陈一冰:现在首要的目标就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然后就是学习,我的研究生学业明年也要完成了,运动心理学。至于再以后的计划,等伦敦之后再说吧。

相关微博:

  • 回到了房间了!好累…不过第一时间还是要感谢所有的朋友们!你们的加油和祝贺我们感受到了!很俗 但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力量”!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的!
    2011-10-15 18:05:1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