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北2-1逆转胜天津松江 维森特梅方联袂建功

2011年10月15日23:1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甲第24轮重燃战火,天津松江队客场挑战湖北中博队,经过全场90分钟激战,松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1逆转。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由于贵州队2-3败给了湖南湘涛,松江领先贵州7分完成了保级的任务。

比赛第5分钟,松江就取得进球了,湖北门将解围失误,王强得球后射门得分,松江1-0领先湖北。第7分钟,松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朱尼奥主罚没有威胁。第9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被湖北挡出。第25分钟后松江反击,蔡曦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湖北队球员主罚角球,维森特门前接球顶进松江大门,双方1-1战平。第30分钟,湖北队的姚翰后场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天津任意球朱尼奥主罚被湖北解围顶出。半场双方1-1结束。

易边再战,第58分钟,松江朱尼奥任意球射门被湖北队门将出击摘得。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湖北队反超松江,蔡顺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混战中湖北队的方将球送入网窝。最终松江在客场1-2遗憾地输给了湖北中博,值得注意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何志彪次不利于松江队的判罚令人遗憾无比。

尽管松江队输掉了本场比赛,失败的遗憾也在了大家的脸上,但由于贵州队在客场2-3输给了湖南湘涛,所以松江也提前两轮完成保级任务。今天的比赛,松江队教练组也给平时比赛踢得比较少的球员上场机会,而缺少罗迪奇的松江队在进攻中显得比较吃力。(记者吕泽发自湖北武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