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奥尼尔2011中国行开启 鲨鱼现场收徒

2011年10月15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1奥尼尔中国行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NBA(微博)传奇巨星沙奎尔·奥尼尔退役以后第一次走出国门与球迷见面。在广大中国球迷心中奥尼尔是篮球领域内永恒的传奇,深受爱戴;同样奥尼尔对中国文化以及中国球迷充满着深深的眷念。此番再度来华并且首站与球迷见面活动就确定在中国,正是因为奥尼尔满载着对中国球迷的偏爱和对 李宁品牌年来朋友般合作的感谢。同样,李宁品牌对这名NBA巨星在篮球领域和为李宁品牌做出的巨大贡献充满敬意和感谢,也希望奥尼尔能享受中国行的美好时光,并继续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NBA传奇巨星的再度访华,无疑使传奇和感谢成为主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