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晋级决赛现场秀上海话 称战费雷尔很困难

2011年10月15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6-3、6-0,穆雷在上海大师赛男单半决赛的较量中,轻松击败了日本球手锦织圭,在取得14连胜后,离自己的卫冕之旅只有一步之遥。

这场比赛锦织圭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他打出一个LOVE GAME,随后在穆雷的发球局,他的一个二发抢攻直接得分现场人们对他有很高的寄望。但是随后穆雷的发球发威,并且在锦织圭的发球局实现破发,取得3-1的领先。第一盘比赛,穆雷以6-3赢得首盘。第二盘,受到左脚扭伤影响的锦织圭有点信心不足,在自己的发球局失误频频,并且次发球出现双误,很快就以0-6落败。

获胜后的穆雷显得非常轻松,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穆雷很满意自己的发挥。“第一盘开局有点困难,但是最后我很快进入状态,而且我的发球不错,我想他的发挥还受到了脚伤的影响。”

穆雷明天的对手将是状态正佳的西班牙球手费雷尔,而英国天才觉得这将是场很困难的赛事。“他是世界排名第五,这周他打出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出色的网球,所以这场比赛很困难,我必须做好全部的准备。”

在离开中心球场前,主持人还请他如同去年那样带着笑容学一句上海话,穆雷马上答应了这个要求,并且准确地发出了这句上海话——结棍(上海话,意思厉害)。当穆雷说完后,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