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老板赢得了公众形象 想建新联盟不容易

2011年10月15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fox体育消息,卡隆·安东尼对于NBA(微博)老板和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媒体面前煽风点火的行为非常不满,因为这让球员们在停摆期间的公众形象受到很大损害。

“我认为我们没有机会像他们那样传递信息。”安东尼说,“这方面老板和联盟倒像是老手。”

安东尼是于当地时间周五在纽约时代广场参加商业活动时谈及这些的,他认为在停摆期的公共形象战役中,斯特恩和老板们已经占得了上风。

“他们有大卫·斯特恩,还有老板们。而我们只有德里克·费舍尔。说不过他们。”安东尼说。

甜瓜建议球员们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将自己的立场和双方的情况坦诚公布,来挽救岌岌可危的公众形象。

“也许这样可以让那些原来对我们存在误解的球迷理解我们的境况和立场。”安东尼说。

对于大卫·斯特恩近期宣称,如果下周三双方达不成协议,那么圣诞节之前,包括圣诞大战都将取消。安东尼表示,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他会非常心痛。

“圣诞大战有尼克斯VS凯尔特人,这样的比赛你怎么能够错过?”安东尼说道。

当日记者还提到了安东尼的队友,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关于球员建立自己联盟的话题。但安东尼对于自己好友的这番话似乎并不完全认同。

“如果有这样一个联盟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建立。而且我不知道球迷是否愿意花钱去看。”安东尼说。

“不过如果这个联盟成立,我会是第一个加入进去比赛的人。”(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