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自评自由操发挥不错 希望单杆能好好表现

2011年10月15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自评自由操发挥不错 希望单杆能好好表现

>>>点击进入邹凯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体育馆展开单项决赛的较量,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日本名将 内村航平在率先出场得分15.433的情况下,通过教练诉得以加分,最终以15.633摘得牌。中国名将邹凯(微博 博客)得到15.50分,继09年伦敦世锦赛之后,再度摘得一枚银牌。赛后,邹凯在微博上自评发挥不错,同时希望明天能够继续发挥水平。

今天开始,世锦赛各单项决赛将会展开激战,在今天的自由体操决赛中,有着中国名将邹凯出战。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操冠军,邹凯无疑是今天的夺冠最大热门,预赛时他高达6.9的难度以及最后15.70的得分让其他选手只能望尘莫及。

比赛开始后,邹凯被安排在第七个出场,在他之前的则是本土名将内村航平。这位全能三冠王完成了一套难度6.5的动作,得到15.433分。随后邹凯出场,开场直体后空翻两周加转体720难度达到F组,前直720接前团360时落地有点深蹲,但接下来的后直900接前直540发挥非常完美,结束串是非常展现个人能力的团身720旋,落地动一小步。难度达到6.9,完成分达到8.60,得分15.500。

然而出人意料的事情突然发生,在邹凯等待分数的时候,日本队通过申诉,给内村航平提升了0.2的难度,D分达到6.7,这样他的最后得分从15.433提升到15.633,这样的结果让现场观众一片沸腾,日本观众激动的尖叫,而支持邹凯的观众则报以嘘声。最终结果,邹凯以15.50分获得亚军,而日村航平则依靠着裁判中途加分以15.633分获得冠军。

对于这样的结果,邹凯本人并没有太大的波动,赛后在微博上,邹凯的言语也是非常平静,他自我评价了今天的表现:“今天自由体操发挥不错,没有失误。”随后,邹凯就没有过谈论比赛内容,反而是畅想了明天的表现,为自己鼓励道:“希望明天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明天,将会进行男子单杠项目的角逐,届时邹凯还会继续出战。网友们也在微博上为这位有着可爱绰号“小眯”的体操名将加油:“支持小眯,相信金牌是属于小眯的”!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