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夺冠累并快乐着 微博感谢粉丝们支持

2011年10月15日1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夺冠累并快乐着 微博感谢粉丝们支持

>>点击进入陈一冰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东京体操世锦赛男子吊环决赛,卫冕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以15.800分轻松夺冠,继06年、07年和去年后,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吊环冠军,也是今日中国队拿到的唯一一枚牌。赛后,对于外界的祝贺,陈一冰的内心最想说的话就是“感谢”。回到酒店房间,陈一冰用微博发出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陈一冰的吊环,很年前就是固定的成套动作,因为难度对他来说,在达到世界第一时,个人所能接受的挑战也到达极限,他要做得就是在每次大赛里稳定如一的发挥,每个细节都要做到最好,不被外界任何负面因素所干扰。陈队长做到了,今天的吊环,依然是教科书级的标准到位,从一开始的连续十字,静止时间和身形到位都是那么的正正好好,最后下法依然纹丝不动。

陈一冰曾在微博里说的非常诚恳表示:“我们之中可以说没有一个人能单独的挑起一只队伍,我们都各有所长,各有所短。而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是很大的。在这个时候,我能做到的是让我们更加的团结和我们之间更多的鼓励和安慰!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氛围和信心!”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的陈一冰收拾起心情在微博再次袒露心扉,“回到了房间了!好累…不过第一时间还是要感谢所有的朋友们!你们的加油和祝贺我们感受到了!很俗,但还是要说,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力量”!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的!”

体操世锦赛男子吊环决赛,可能是单项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冠军争夺战。作为中国队队长的陈一冰,毫无疑问是吊环项目金牌的热门人选。如以往参加世界大赛一样,陈一冰以完美的表现征服全场,轻松摘取金牌,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吊环冠军。至此陈一冰的世界冠军次数(世锦赛+奥运会)已经达到十次,这位十全十美的队长,未来势必会带领中国体操男队创造更多的辉煌。

陈一冰还能够向更高的成就发起冲击。在1993年到1997年五届世锦赛中,意大利选手凯基曾实现吊环项目的五连冠,加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吊环金牌,凯基无疑是二十世纪的“世界吊环之王”,但当时世锦赛并不避讳和奥运会同年举办。非陈一冰在2009年世锦赛中意外失利,他现在就已经追平了凯基的传奇。陈一冰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留给他追平或者超越凯基的机会还有很多,伦敦奥运,就在前方。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