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携1米57女友抵京 首都机场遭遇小意外

2011年10月15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携1米57女友抵京 首都机场遭遇小意外

奥尼尔携女友开始中国行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 白杨北京报道) 奥尼尔来了!在众球迷翘首以盼了一整个夏天之后,今日14:00,这位“超重量级”NBA(微博)巨星终于抵达北京,正式展开为期六天的2011年度中国之行。在接下来的几天,奥尼尔将先后造访江门、顺德、深圳、南宁、昆明等南方城市,与当地的“鲨鱼”粉丝亲密接触。

与之前干次造访中国有所不同,这一次,“大鲨鱼”并没有选择乘坐专机,而是改乘了一班商务客机抵达北京。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尽管航班于下午13:45即以抵达首都机场,但直到15:30,他才缓步走出出站口。

尽管这次旅程远渡重洋,但当这个熟悉的庞大身躯出现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时,奥尼尔的脸上丝毫看不出疲惫。他一边随人流走向机场出口,一边还四处张望,好像要看看这次来北京跟上次比有什么不同。

跟之前几次来中国一样,奥尼尔身边都有一个中年男子相陪,据知情人透露这是他的叔叔。但跟前几次不一样的是,这次访问中国,奥尼尔身边多了一位“俏佳人”,她就是奥胖的新女友,身高仅1米57的尼克尔。两人虽然没有手挽着手并肩前行,但奥胖不时俯下身去跟她交谈,还时不时说上几句俏皮话,逗的尼克尔忍不住拿粉拳砸向奥胖。看来,时光在变,那个永远快活、时时不忘耍宝逗乐的奥胖没变。

看到这个“黑刚”一般的壮汉,航站楼里的人们忍不住开始窃窃私语。有人说:“这肯定是个NBA球员吧?”但更多的人直接脱口而出:“奥胖!奥胖来了!”有几个人反应很快,马上掏出纸笔请奥胖签名,奥胖很大方的接过来一一完成。更多的人开始掏出手机,把镜头对准奥胖,一时间各种闪光灯放射出的光束此起彼伏。

眼见奥胖周围的人群越来越拥挤,保安只好请他赶紧登上机场的电瓶车。入座之后,奥胖一边大口嚼着泡泡糖,一边掏出一个单反相机,对准簇拥在身边的媒体记者一通猛拍。很快,电瓶车驶到了贵宾专用电梯口,奥胖抬步下车,没想到一不小心把手里的相机摔了出去,直接滚到腾讯记者脚边。腾讯记者拾起相机,将其还给奥胖。奥胖乐了,脱口而出一句:“谢谢!”注意,他说的不是“Thank you”,而是如假包换的中文!

走出电梯之后,奥尼尔登上主办方 李宁公司为他准备的商务轿车,向市区驶去。今晚19:30,他将携手李宁公司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为自己这次2011年度中国行活动正式揭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