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2-0赛季双杀山东 朱建荣宋文杰献双响炮

2011年10月15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2-0赛季双杀山东 朱建荣宋文杰献双响炮

朱建荣攻入首球,狂奔庆祝(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队。青岛中能队以2-0力克山东能,第10分钟朱建荣头槌打破僵局,第77分钟文杰再度建功。这是青岛中能队在中超史上,首次双杀山东鲁能队。

本轮前,青岛中能队以9胜8平9负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上轮客场以1-4负于河南建业,终止了之前的强劲势头;山东鲁能队以10胜8平8负积38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前三轮取得了一胜两平的战绩,有反弹的趋势。双方在中超史上共有过15次交手,青岛中能队以2胜4平9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里,青岛中能队以1-0客场胜出。

第3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球罚入禁区内,被杨程将球击出。第5分钟山东前场反击,吕征右路突破入禁区内,却没有形成打门。第7分钟青岛右路制造威胁,郑龙大禁区前打门,将球稍微打高。

第10分钟青岛队伊布拉吉莫夫在右路突破,接到中路尔坎的分球后,将球果断传中,中路抢点的朱建荣头槌顶了个反弹球,球触碰到草坪后反弹入球网,青岛以1-0领先。

第12分钟山东向禁区内输送直传球,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15分钟姚江山右路传中,门前抢点的朱建荣在头球攻门时压人犯规。第18分钟王彤选择将球传中,但未能给青岛的防守造成威胁。第19分钟青岛右路连续短传,被山东后卫提前解围。第22分钟山东队由邓卓翔(微博)开出角球,被梅尔坎将球顶出解围。第23分钟里卡多在中场回追时撞倒了青岛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 高迪禁区内无人防守获得推射空门的机会,但他过于犹豫被刘震理扑出。第27分钟朱建荣大禁区前将球推给刘健,刘健随即选择伦射将球踢高。第29分钟周海滨(微博)门前获得好机会,再被刘震理扑出。

第32分钟青岛前场传切,伊布拉吉莫夫禁区前获得打门机会,未能压住将球射高。第36分钟朱建荣大禁区内再获得打门机会,杨程反应及时将球准确扑救。第39分钟奥比纳大禁区前选择倒钩打门,却未能打正皮球部位导致射门偏出。第40分钟王亮右侧将球传中,抢点球员却未能接稳皮球。补时阶段山东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将球罚到禁区内,后点攻门的奥比纳甩头攻门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青岛队以1-0领先。

第46分钟鲁能向中路挑传,来找奥比纳,但皮球出了底线。第48分钟郑龙右路带球连续过人,杀入禁区后吸引了两名山东防守球员,随后将球传中,朱建荣在中路包抄,但安塔尔及时回防将球破坏。第51分钟朱世玉拼抢时受伤,被担架抬下场治疗。第53分钟邓卓翔带球突入禁区,但他没有选择打门,而是试图将球敲给中路的队友,被防守球员断掉。第56分钟王彤大禁区外选择打门,却再将球踢偏。第57分钟邓卓翔大禁区前选择打门,打在栗鹏的身上弹出。第60分钟山东直塞,但启动球员被裁判吹罚越位。第61分钟栗鹏在大禁区前,压倒了带球突破的奥比纳,裁判判给山东任意球。吕征操刀主罚直接打门,被刘震理将球稳稳接住。第64分钟刘健对王亮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山东获得任意球,王亮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被青岛后卫顶出。

第66分钟青岛将球输送到禁区内,伊布拉吉莫夫选择凌空打门,却将球直接射偏。第68分钟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进攻依然没有形成有效威胁。第70分钟,王亮右路送出传中,奥比纳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射门却推在了青岛队球门立柱上,青岛队逃过一劫。第72分钟王亮后场飞铲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7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右路突破到禁区,扣过防守球员后传到门前,郑龙第一脚打门被杨程扑出,门前的宋文杰捡漏将球打进,青岛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

第79分钟梅尔坎右路将球传送至禁区内,杨程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85分钟法比亚诺选择远射,未能射中角度将球射偏。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青岛2-0胜出。(点滴)

青岛2-0赛季双杀山东 朱建荣宋文杰献双响炮

青岛中能(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7-姚江山(88’26-孙江山)

中场:10-郑龙、4-梅尔坎、17-刘健、29-朱世玉、6-伊布拉吉莫夫(84’8-宋博)

前锋:15-朱建荣(60’19-宋文杰)

山东鲁能(4-4-2)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20-王亮(85’16-郑铮(微博))、4-法比亚诺、29-里卡多、15-苑维玮

中场:21-邓卓翔、6-周滨、18-安塔尔、11-王彤

前锋:24-吕征、13-高迪(34’10-奥比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