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备战世界杯以新替旧 主帅要给年轻人机会

2011年10月15日15:12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谢晨)目前,中国男排正在北京进行备战世界杯的第一阶段集训。在参加集训的14名球员中,已经不见了 沈琼和赵沐頔两位老将的身影。

据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介绍,沈琼、赵沐頔两位老将暂时调整出队,由来自山东的主攻手建伟和来自上的二传手詹国俊两位小将顶替。加上已经来到北京的孔凡伟和耿鑫,中国男排参加集训的球员已全部到齐。不出意外,这14人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日本举行的男排世界杯赛。目前的14人是,主攻手 张晨、仲为君(微博)、崔建军(微博)和宋建伟;副攻手梁春龙(微博)、边洪敏微博、徐静涛(微博)和耿鑫;接应二传陈平(微博)、袁志(微博);二传手李润铭(微博)、詹国俊;自由人 任琦、孔凡伟。目前这支中国男排队中,只有老将袁志参加过世界杯的比赛。

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男排在世界杯上的目标就是要去冲击世界强队,因此进行了正常的人员调整,调入了几名有冲劲儿的年轻选手。本次世界杯之行,将是年轻小将们充分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