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世锦赛高低杠黄秋爽获铜牌 俄名将科莫娃摘金

2011年10月15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高低杠黄秋爽获铜牌 俄名将科莫娃摘金

黄秋爽(微博)高低杠摘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女子高低杠的决赛,俄罗斯选手科莫娃以15.500分获得冠军,她的队友纳比耶娃以15.000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黄秋爽以14.833分获得第三名。

女子高低杠决赛共有八名选手参加,首先上场的是美国选手道格拉斯,她做了并掏接特卡切夫、但在转体时碰到了低杠,接着又做了分正掏360等动作,下法又出现分腿和一小跳,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4.200分(D分6.3分,E分7.900分)。第二位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她做了并掏SHAPO180换高杠,接下来又做了并掏360接特卡切夫等高难度动作,最后团身360旋下,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5.500分(D分6.7分,E分8.800分)列在第一位。

第三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寺本明日香,她从高杠上杠,先是做了并掏360接京格尔这一高难度动作,然后又做了并腿正掏接分腿叶格尔、分正掏180,都顺利地完成了,最后前团两周下向后退了一步,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4.200分(D分6.3分,E分7.900分)。第四位上场的是资格赛列在第三位的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她低杠做了分腿正抑制,随后在高杠做了转180接特卡切夫,然后毕转时出现了一个停顿差点掉杠,最后后直两周下稳稳站住了,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4.066分(D分6.4分,E分7.666分)。

第五位上场的是中国选手黄秋爽,她先是坐低杠上高杠,然后在高杠上做了扭分反掏接毕转接林转接分腿叶格尔,然后在高杠上又做了林转180,最后下法稳稳地站住了,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4.833分(D分6.7分,E分8.133分)列在第二位。

第六位上场的是美国选手韦伯,她先是做了腾身前回环180,此后前摆180换高杠、蹬杠回环接分腿特卡切夫这一动作也顺利完成,最后后屈两周下稳稳站住,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4.500分(D分6.3分,E分8.200分)列在第三位。第七位上场的是资格赛列在第二位的法国选手杜夫内特,她做是做了蹬杠回环跃到高杠,然后在高杠时在做分正掏后跃至高杠,在做分腿正掏接特卡切夫时掉杠,然后顺利完成京格尔空翻,接下来在高杠翻腾时脚又碰到低杠上,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2.641分(D分6.3分,E分6.341分)。

第八位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纳比耶娃,她在低杠上做了蹬杠回环360,然后PARK换至高杠,接下来分腿叶格尔、蹬杠回环360等动作都顺利过关,团身旋下稳稳站住,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5.000分(D分6.6分,E分8.400分)。

最终科莫娃获得冠军,纳比耶娃获得亚军,黄秋爽获得第三名。(镜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