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教练:E分就看裁判怎么打 邹凯难度强于内村

2011年10月15日14:00腾讯体育[微博]车莉、吴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教练:E分就看裁判怎么打 邹凯难度强于内村

裁判临时出手 牌易主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第43届体操世锦赛在东京体育馆开始单项决赛的争夺。在第一项男子自由操比赛中,昨天刚刚取得全能三连冠的日本名将 内村航平以15.633分夺冠,成为双冠王。奥运冠军邹凯(微博 博客)以15.500分屈居亚军,巴西名将布里托与以色列选手沙洛夫同以15.466分并列第三。

邹凯以15.700分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今天的决赛。他排在内村航平之后,第7个上场比赛,此时大屏幕打出的内村的得分是15.466,只要邹凯正常发挥,金牌唾手可得。可正当他顺利完成动作,握拳为自己庆祝时,大屏幕上打出比分,却不是邹凯的分数,而是将内村航平的得分进行了修改,D分从6.5改成了6.7,一下子提高了0.2,名次暂居第一。之后,邹凯的分数才打了出来,他的D分虽然高达6.9,但总分仍然只有15.500,最终只拿到第二。

对于这个结果,邹凯的教练白远韶也表示无奈。“他(内村)占了天时地利人和。邹凯的分有点低,我们完成还可以,基本和前两场差不。实际上从滚的动作来看比前两场还要好。”白导总结说。 对于内村的分数,白远韶解释说,在体操比赛中,D分不对可以诉,内村是F组,所以改到6.7,这个无可非议。可是对于完成分E分,“这就要看裁判怎么打了”。 从实力上讲,白远韶对爱徒很有信心,“邹凯的难度价值还是比内村高,”白远韶说,“没什么遗憾的,既然我们落后了,我们就继续努力。憋足劲儿在奥运会上发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