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200万镑天价签妖童 14岁入选英格兰U18

2011年10月15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200万镑天价签妖童 14岁入选英格兰U18

妖童奥瓦塞伊-奥约

腾讯体育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10月15日最新消息,切尔西做出惊人之举,支付200万英镑收购了温布尔顿青年队的14岁妖童奥鲁瓦塞伊-奥约(Oluwaseyi Ojo)。-------->>>进入切尔西微博群聊聊你的看法

尽管奥鲁瓦塞伊-奥约只有14岁,但他已经成为英伦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包括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微博 数据)曼城都对他颇为青睐。在本周三英格兰VS北爱尔兰的U16青年队比赛中,奥约下半时替补出场,亮相仅2分钟奥约就利用个人突出的能力助攻队友进球,结果率领英格兰U16获得3-1大胜。

奥约的表现震惊了不少豪门的球探。据悉,赛后的45分钟内,奥约所属的温布尔顿青年队就接到三份报价。于是,温布尔顿青年队便狮子大开口,最终切尔西使出杀招,同意了温布尔顿对奥约提出的150万镑转会费,并同意额外50万镑的转会附加条款。

对于切尔西的举动,英媒纷纷指出,“为14岁的年轻球员支付高达200万镑的转会费,切尔西创造了纪录。”奥约2007年加入温布尔顿青年队,很快便在该队崭露头角。因为在英格兰U16表现出色,如今奥约已被卡尔-罗宾逊招入了英格兰青年队。不到14岁就能跨越两个年龄段、进入英格兰U18青年队,奥约也创造了一项纪录!

据悉,切尔西不是盲目买人,蓝军的青年队教练亲眼看过奥约,才同意花高价买下他的。得知切尔西签下自己,奥约表示:“我非常兴奋,当然也很惊讶!因为我是最年轻且有高额转会费的,所以压力很大,但年轻又是我的优势。”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