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美联社暗示内村更胜巅峰杨威 伦敦奥运无敌手

2011年10月14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于今晚展开争夺,日本的 内村航平、德国的博伊和日本的山室光史分别获得牌、银牌和铜牌。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内村航平淡然的表示,每个人都会谈论他是不是最出色的,但他自己不会考虑这些。而美联社更是忍不住对内村航平赞誉有加,并暗示如今的内村航平已经超越巅峰期的杨威(微博)

凭借在个人全能决赛中极其出色的发挥,内村航平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届获得个人全能冠军的选手。对此,美联社表示,在送出如此完美的表现之后,很难想象还有人能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击败他。“连续三届获得全能冠军,这可是创造了历史。祝贺他。”获得银牌的博伊说,“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所取得的成就。”

全场比赛,内村航平的总分为93.631,超出博伊3分以上。对于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内村航平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当然了,我很开心,”内村航平说,“在比赛过程中,我没有太在意分数,我只专注于我的比赛,并尽力做到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男团决赛当中,内村航平意外地出现了掉杠失误,最终日本不敌中国,获得亚军。但在今天的个人全能决赛当中,内村航平表现的非常完美,没有任何的瑕疵。那么在取得如此成就之后,内村航平是否觉得自己是最出色的人了呢?对于这个问题,内村航平表现的很淡然,“每个人都会谈论(我是不是最出色的),但我不会考虑这些。”

“这就像一场表演,”美国的奥罗斯科说,“他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令人感到吃惊。我甚至都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他。”

美联社也感叹说,也许内村航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在于他几乎没有瑕疵。在内村航平之前,统治个人全能项目的是中国的杨威,他不仅两次获得世锦赛金牌,而且还在2008年奥运会上拿到冠军,实现在个人全能项目上的“全满贯”。但是,杨威更的是以力量和难度取胜,而且他其中的一个世锦赛冠军还是在出现掉杠失误的情况下拿到的。而内村航平不仅风格华丽,而且还兼具难度。如果有人想学习体操,那就买个内村航平的DVD吧,你可以尽情的欣赏他的杰作。

“此时此刻,我认为没人能击败内村航平,”博伊说,“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体操运动员。他的动作看起来很优美,而且他不犯错误。他真的像一个机器。太令人感到惊奇了。”(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