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洛佩兹发布会用时仅46秒 西班牙帅哥遭遇尴尬

2011年10月14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佩斯发布会用时仅46秒 西班牙帅哥遭遇尴尬

洛佩兹再次跻身大师赛四强

腾讯体育10月14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一直被称作是“网坛美男”的菲-洛佩兹今天在上海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以2-0击败了昨天爆冷击败纳达尔的德国选手耶尔,继09年跻身上海大师赛四强后,再次闯入半决赛,追平了个人大师赛的最好成绩。

不过菲-洛佩兹的发布会却有点尴尬,也许更的记者都前往赛场观看正在进行的二号种子穆雷与澳大利亚“黑马”埃伯登的比赛,当赛事总监通知菲-洛佩兹已经在发布厅等候媒体时,并没有很多记者往新闻发布厅走去。

当新闻发布会开始时,只有屈指可数的6、7名记者出现在发布厅,这令人意外。毕竟菲-洛佩兹一直在不少女记者中有很高的人气,因此风流倜傥的他的发布会却吸引了如此低的出席率还是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

在座记者似乎也没有太多问题要问洛佩兹,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洛佩兹表示对手梅耶尔打法很奇怪。“多数的球员基本上打法差不多,从底线进攻、反手、正手……但是他从不同的角度击球,所以感觉很奇怪。”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西班牙老乡费雷尔,洛佩兹表示这场比赛将会很困难。“这场会比赛不会容易,费雷尔是本次赛事排名很高的球手之一,想击败她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他是一个斗士、他的速度很快,他是很出色的回球手,所以我想这会是一场不容易的较量。”菲-洛佩兹说,“如果我想继续赢球,必须保持昨天和今天的状态。”

当新闻官问还有其他问题吗?现场一片安静,这个发布会仅仅持续了46秒,堪称大师赛以来最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了,这多少让西班牙帅哥有点尴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