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加盟PSG只差签字 3原因促使万人迷赴巴黎

2011年10月14日20:10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加盟PSG只差签字

贝加巴黎圣日耳曼只差签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披露,贝克汉姆与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PSG)展开了十分顺利地加盟谈判,双方已经就合同工资、肖像权、市场开发等方面达成一致,正式加盟只差最后签字。

36岁的贝克汉姆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于11月份到期,全世界球迷都在关注万人迷接下来的动态。早已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贝克汉姆并不是无欲无求地那种球员,他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梦想明年能够代表英国国奥队参加本土进行的奥运会,因而他的职业生涯仍旧继续。贝克汉姆的这一表态表明他必须在明年1月重新登陆欧洲,从而用高水平的表现打动英国国奥会主帅。

小贝的球技、经验、职业精神,特别是商业价值,使得他并不缺乏追逐者。雷德克纳普、埃里克森等名帅曾公开呼吁贝克汉姆加盟,并许诺帮助他参加奥运会,但始终不见小贝的表态。直到9月8日,PSG体育主管莱昂纳多接受BBC体育采访时表示,“PSG的大门一直向贝克汉姆敞开。”法甲豪门从这时候开始,积极与贝克汉姆联系,并在随后就加盟一事展开谈判。

按照《巴黎人报》的报道,小贝加盟PSG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为什么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在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贝克汉姆曾经两次租借AC米兰,莱昂纳多当时是主教练,双方建立了良好地友谊,各自都很欣赏对方。其二,PSG所在的城市是著名时尚之斗巴黎,这能够很好地促进“辣妹”维多利亚的事业发展。而当辣妹得知莱昂纳多邀请贝克汉姆加盟之后,表示赞同。其三,PSG老板卡塔尔王储曾在今年10月访美,并极力邀请贝克汉姆加盟,PSG的诚意打动了小贝。

根据英媒《地铁报》之前的报道,36岁的万人迷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年薪380万英镑的合同。就年薪来说,与在银河队的1500万相比,缩水一大半。其实这对于小贝来说并不是主要的,他加盟PSG后的首要目标将是在球队博得一个主力或半主力位置,这样他才有机会搭上伦敦奥运会的班车。(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