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尔:浪费赛点未受干扰 自信倍强望进决赛

2011年10月14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上海大师赛3号种子西班牙球手费雷尔在男单1/4决赛中以2-1击败了美国名将罗迪克,状态正佳的他如愿闯入四强。

连续两场比赛费雷尔都打得很不容易,上一轮面对费雷罗,对手一度拿到2个赛点但是被他一一化解。今天面对状态不俗的罗迪克,费雷尔第一盘就在抢七中以5-7落败。不过他随后很快以6-2扳回一盘,在关键的决胜盘,两个人再度打到抢七,在2平后,状态神勇的费雷尔连得5次,从而以7-2如愿过关。

谈及连续两场逆转,费雷尔表示没有太的可比性。“今天第一盘我没有打得太好,后面两盘我有更多自信,而且技术发挥更加稳定,所以赢得了抢七。”费雷尔表示,之所以在抢七打得如此坚决,因为他非常自信,“当你获胜的时候,你肯定有自信。我对发球很自信,也对我的信念很自信。这次比赛我在关键时候都感觉很棒。”

在决胜盘,费雷尔在5-4领先,并且在罗迪克的发球局曾经一度两次获得赛点,不过都被强势的罗迪克依靠发球一一救回,不过费雷尔还是在抢七中找到了获胜的机会。谈到这一点,费雷尔说,“我不想让在对手的二发浪费2个破发点来干扰我自己的发挥。我尝试去忘记这两分,尝试去打好下一场比赛。”

进入四强已经超出了费雷尔的预期,他表示自己会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打好半决赛。“我会享受这个胜利,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我明天会发挥出更好地水平,那么就有机会获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