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亲赴英国观战英超 力挺利物浦大战曼联

2011年10月14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亲赴英国观战英超 力挺利物浦大战曼联

詹姆斯将亲自督战利物浦VS曼联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四月成为了英超劲旅利物浦队的小老板,在NBA(微博)持续停摆的情况下,詹姆斯并不急于把精力都发泄在篮球场上,除了与NFL眉来眼去之外,本周末他还将亲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观战利物浦与曼联的重头戏,这也是首次到现场为利物浦助威。

詹姆斯在今天更新了微博,称自己已经飞到了英格兰,随后他向ESPN证实了自己将观战利物浦VS曼联的消息。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晚上7点45分开始,这也是利物浦与曼联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到达英格兰利物浦了。”詹姆斯在微博上写道,“穿越整座城市,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要知道这里可是披头士乐队的老家。”

利物浦和曼联是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最成功的两只球队,曼联赢得19次冠军,而利物浦18次捧杯,从历史来看,两队半斤八两难分伯仲。不过利物浦最辉煌的是在70-80年代,而自90年代以来还从未获得过联赛冠军。

“是的,我肯定会亲自到现场看比赛的。”詹姆斯表示,“这是一场绝对不能错过的比赛,也许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

就在今年四月,芬威体育集团成为利物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而詹姆斯与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作为小股东入股,詹姆斯入股之后次在公开场合为利物浦做宣传,比如穿着利物浦LOGO的T恤参加季后赛新闻发布会等等。

据英国卫报所给出的数据,上赛季利物浦3-1击败曼联的那场比赛吸引了全球5亿观众观战,而相对于全美最受欢迎的赛事--橄榄球超级碗,也只不过有2亿观众而已。

英超联赛从8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来年的5月,整个赛季基本上与NBA保持同步,如果换作在平时,詹姆斯肯定不可能有如此闲情逸致去看比赛,但今天是进入停摆以来的第106天,这使得他能偷闲飞赴英格兰观战这场英超重头大戏。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