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成长面前鲁尼总是犯浑 不破一天堑难成真灵魂

2011年10月14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长面前鲁尼总是犯浑 不破一天堑难成真灵魂

鲁尼双面角色中魔性的体现

腾讯体育讯 即将迎来26岁生日的鲁尼收到了一份很糟糕的礼物,欧足联的一纸禁赛三场的罚单将他赶到了英格兰队的边缘。从成名开始到如今,围绕在鲁尼身边的争议就从未停止,有时候他是球队的天使,总是能够力挽狂澜,有时候他却是不折不扣的魔鬼,让球队遭殃。如今这一次在欧预赛中的冲动,鲁尼又一次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2004年欧洲杯上,年少轻狂的鲁尼在葡萄牙大放异彩,一举成为全英格兰炙手可热的新星,并从此走上了星光大道,开启了自己的巨星之路。于是鲁尼顺理成章的加入曼联成为红魔中的一份子、英格兰队的锋线也也开始慢慢的以他为核心。当然鲁尼也是不负众望,用一个个进球回报着球队主帅的信任。

英超冠军、欧冠冠军等等一个个接踵而来的荣誉让鲁尼成为了球迷中的新宠。媒体也是将鲁尼捧为了球队的天使,无奈在天使的背后,鲁尼时而魔鬼的本性却屡屡让自己本身和球队付出惨痛的代价。无论是在红魔曼联还是在三狮军团,鲁尼的犯浑举动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

2005-06赛季欧冠小组赛,鲁尼在与潜水艇的比赛中向裁判尼尔森鼓掌遭红牌罚下,曼联小组赛就出局,创下最差成绩记录;2006年世界杯上,英格兰战葡萄牙,鲁尼蹬踏对方中卫卡瓦略再次被红牌罚下,被禁赛3场,并且与曼联队友C-罗纳尔多闹出一连串不和风波……最近的就是在与黑山的比赛中恶意犯规被罚下,因此禁赛三场。

鲁尼在球场上的恶汉行为远远不止上面的那一些。也正式因为此,媒体和球迷早就把鲁尼看成一个双面角色,对于他时而出现的脑残举动,媒体目前几乎已经到了见怪不怪的程度。但是由于这一次欧预赛中的行为,招致来的后果过于严重,媒体又瞬间将鲁尼打入了深渊,“禁赛三场,鲁尼上演地狱里面的帽子戏法”、“卡佩罗不要带鲁尼去欧洲杯!”一句句见血的评价,让鲁尼开始处在风口浪尖之上。

也许很球迷会问,为什么冲动的总是鲁尼?他就没有反思过自己的后果吗?这个问题目前没有准确的答案,英媒体的概括则认为是鲁尼为成长为青春付出的惨痛代价。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球星,鲁尼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征服了诸多的球迷,只是到现在他身上的浮华还没有完全褪去。换言之,鲁尼要想真正成为一个灵魂般的角色,依然还要迈过“冲动”这一天堑。

而恰恰鲁尼魔鬼的本性中又夹杂着他天使的一面,与C罗交恶之后短短时间就重归于好、背叛妻子之后重新认识到家庭的重要性、球队危险时刻的力挽狂澜……这样看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曼联球迷把他看成是国王坎通纳的接班人了。不过鲁尼要想真正的在三狮军团成为载入史册的人物,或者将三狮军团带上冠军宝座,鲁尼要做的就是将自己魔鬼的一面转换成对球队有利的一面。(小董)

相关微博:

  • 鲁尼的3场停赛消息刚出来,就有数据跟着出来了:2003年至今,没有鲁尼的英格兰队胜率为69%,有他的情况下——胜率60%
    2011-10-14 01:01:14
    -转播-
  • 足总声明:等收到判决书,再决定是否上诉。和英足总一样,欧足联范围内的上诉也可能导致三场停赛变四场。
    2011-10-14 01:08: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1/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2/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3/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4/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5/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6/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7/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8/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9/10
  • 组图:鲁尼又遭红牌罚下 黑山绝杀逼平英格兰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