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状态出色受主帅肯定 闵鹿蕾:不限制他

2011年10月13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微博CBA新赛季马布里加盟北京,令球队实力陡然提升。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希望马布里能用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带动全队速度,串联球队进攻,并激发大家的潜能。

今天上午10点钟,人员齐整的北京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大家的训练状态和气氛都不错,备受关注的马布里也练得非常刻苦。“大家现在的状态是一天比一天好,按计划落实训练,学上周刚回来的时候练得比较艰难,现在状态不错,马布里和莫里斯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到比赛中他们肯定有一个很好的状态。”

这是马布里的第三个CBA赛季,说到与前两个赛季相比的变化,闵鹿蕾表示,“从目前来看,他身体条件、肌肉类型,奔跑速度等等,各方面还是不错的,刚才训练的时候他还扣了一个篮呢。”与此同时,闵鹿蕾也对马布里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信心,“这是他第三年在中国打球,今年到了北京队,无论是自己的职业前景还是商业等方面,他应该知道这一年非常关键,如果他做好了,对他各方面都有很大帮助。”

除了自己获益之外,闵鹿蕾也希望马布里为北京队带来一些化学反应,“首先希望是精神层面的,他是一个老队员,有阅历有经验,希望他能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把球队带动起来。

而在技术打法上,希望他能把全队的速度提起来,串联全队进攻。我们队外线投手比较多,但还没有一个后卫能把全队串联起来,能把投手的潜能都发挥出来。从马布里这几天训练来看,他的突破啊,分球,把握机会,对比赛阅读能力还是非常强的。所以现在我们外线也在练,每天几百次篮子,出了机会就投,提高命中率。”

根据战术安排,马布里和李学林会轮流打一号位,也会在场上打双后卫阵容,“就是想让他把大家的潜能都激发出来,以他的经验和能力技术,我不会太限制他,他肯定会做得非常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