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四星做客腾讯访谈 李铁微博力挺前队友

阿森纳四星做客腾讯访谈 迪亚比:期待中国行

阿尔特塔在腾讯微博板写下对网友的祝福

阿森纳四星做客腾讯访谈 迪亚比:期待中国行

迪亚比展示腾讯微博板 [点击进入访谈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来自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阿尔特塔、曼诺内贝纳永和迪亚比与腾讯体育的网友通过腾讯微博完成了的交流互动。中国枪迷众多,所以此次阿森纳球星做客腾讯体育的访谈十分热烈,也格外亲切友好。对于球迷各种各样的提问,阿森纳球星逐一给予耐心解答。访谈后枪迷大呼过瘾,表示通过此次腾讯网的阿森纳球星访谈,了解了更多球员在场上场下、业余生活的信息。--->>>点击进入阿森纳微访谈实录

迪亚比之前在伤病名单,所以中国球迷率先送上祝福。对此,迪亚比给予答谢,“我已经基本痊愈了,谢谢中国球迷的关心,明天就会恢复训练。”对于场上位置的提问,迪亚比表示:“这取决于教练安排的阵型,433的话我更喜欢在中路活动,442的话也是,我在中路应该更擅长一点。”对于欧预赛上磕磕绊绊的法国,迪亚比发出呼吁:“我希望明年欧洲杯我们能调整状态,打出漂亮的足球,也希望中国球迷到时在电视机前支持我们。”阿森纳今夏来到中国热身,对此迪亚比发表看法:“那帮去中国参加季前热身的队友兴高采烈,我希望有机会能去。”

虽是新援,但阿尔特塔很快征服了酋长球场,所以枪迷对于阿尔特塔也很关心。对于球迷提问的英国文化和饮食,阿尔特塔回答:“英国饮食对我来说没问题,这里的西班牙馆子很多,我早适应在英超(微博 专题) 的生活了。”另外阿尔特塔透露“我现在住酒店,两周后会搬到新家去,期待在伦敦的新生活。”目前阿尔特塔还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不过阿尔特塔表示:“谢谢中国媒体的鼓励,我刚刚转会到阿森纳,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我希望国家队教练能给我机会,赶上明年欧洲杯前抓住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对于阿森纳现在的窘境,阿尔特塔表示:“首要目标是抢分,这比谈论联赛目标更现实。”对于中国的印象,阿尔特塔说:“07年我和埃弗顿去过香港,对那里的印象非常好,听队友说中国大陆地区的球迷更加狂热,期待能去中国旅行。”阿尔特塔访谈赞李铁 李铁回应:枪手买他正确

贝纳永在利物浦(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都效力过,身世比较传奇。贝纳永透露:“离开利物浦很难过,但当时我面对的是很现实的合同问题,我当时也不想离开安菲尔德,现在经常回忆起在哪个俱乐部的美好生活,感谢中国利物浦球迷的挂念。”另外以色列人透露:“我不会在攻进旧主的比赛中为自己的进球而庆祝,我在利物浦时攻破过西汉姆的大门,当时也没庆祝,我觉得如果对阵利物浦和切尔西进球,我也不会庆祝。”对于目前的阿森纳,贝纳永称:“这里的年轻球员很多,他们并不缺经验,都有顶级联赛的经验,如果需要我想他们提出建议的话,我不会吝惜我的经验,毕竟我是一名老球员。”

虽然是青年的替补门将,但早被誉为“新布冯”的曼诺内也很受欢迎。对于在英格兰的生活,曼诺内表示:“我喜欢伦敦,卡佩罗说过,这里值得游览的名胜也非常多,不过我的业余生活更喜欢在家里和家人度过,我觉得这非常惬意。”提到偶像,曼诺内直言:“小时候我喜欢佩鲁济,现在喜欢布冯。”对于最难忘的比赛,曼诺内回忆到:“(对阵富勒姆)那场比赛我才刚进入一队不久,当时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惊喜,不过现在门将的竞争非常激烈,我希望也能获得机会,在今后的联赛中复制那场比赛的发挥。”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迪亚比开心的“学习”如何使用腾讯微博,法国人大伤痊愈,明天即将参加全队合练,聊天中可以明显看出其对重返赛场迫不及待。
    2011-10-13 18:53:33
  • 李铁听众:
    阿尔特塔是埃弗顿最有创造性的球员。阿森那买他是正确的。||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CC李铁(@litie_518) || 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Arsenal): 阿尔特塔:我还没看过他们太多的比赛,但是在训练中我们已经能感觉到他们的实力,说道亚洲球员,我还记得埃弗顿的李铁,那是个很好的球员,希望他现在好运,也希望中国足球好运。
    2011-10-13 18:09:22

相关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