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100万剑指范尼二世 或截杀米兰久盯猎物

2011年10月13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100万剑指范尼二世 或截杀米兰久盯猎物

《每日邮报》截屏图:曼联看中范尼二世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的青年军席卷英超赛场,更坚定了曼联走“青春路线”的信心。今日消息,曼联与23岁的小豌豆续约5年,加之已续约的克莱维利和即将续约的维尔贝克,90年前后的球员大有成为老特拉福德主宰之势。这还不算完,据《每日邮报》13日消息,弗格森看中了里斯本竞技的荷兰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Van Wolfswinkel),准备出价1100万镑将其招入阵中。

在9月30日的欧联杯比赛中,里斯本竞技主场2-1擒下意甲劲旅拉齐奥,89年出生的荷兰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打进了精彩绝伦的脚后跟垫射破门,另外还有晃到拉齐奥防守球员、打门擦立柱偏出的好戏。通过这一场的优异表现,意甲和英超的强队纷纷开始关这位里斯本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89年出生,是一名门前嗅觉灵敏的前锋(重要比赛中脚后跟破门、便是佐证),加之1.86米的身型和优雅的球风,被媒体称为“范尼二世”。

范-沃尔夫斯温克尔20岁便在荷甲联赛亮相,并在代表乌德勒支的35场比赛中打进11球。今夏,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转投里斯本竞技,身价高达550万镑。虽然出闯葡萄牙,但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并不怯战,在新赛季的8场比赛中攻入了6球,一举作为球队主力位置,并得到不少豪门的青睐。

对于“范尼二世”,曼联助理教练麦克-费兰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早就知道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很久了,他非常年轻,又天赋异禀,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进步神速。”据英媒消息,曼联打算出价1100万镑,得到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对于一位22岁的年轻人,超千万的转会费非常客观,另外加盟里斯本不足半年,该队就能大赚一笔。

另外有消息称,弗格森还有意加强中场配置,尤其是增强中场的创造了。曼联看中了米兰关注许久的甘索,另外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年轻中场布鲁诺-索里亚诺,也在弗格森的考察范围之中。其次《越位网》还曝光,曼联有意在冬季花费1000万英镑,求购现效力于美国大联盟达拉斯俱乐部的美国国脚布雷克-谢亚。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