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微访谈:爱宅在家看韩剧 自曝有喜欢女生

2011年10月13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微访谈:爱宅在家看韩剧 自曝有喜欢女生

点击进入邹凯微访谈回顾

腾讯体育讯中国队昨晚能够在男团比赛中夺冠,最大的功臣当属张成龙(微博)和邹凯(微博 博客),在中国队最后进行的单杠和自由体操比赛上,这两名队员都夺得高分,为中国队最终战胜日本队奠定了基础。因状态不佳而缺席了去年的世锦赛,曾一度被视为中国体操队一颗“流星”的邹凯,用自己的上佳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回归。在今天下午的微博访谈中,邹凯承认自己不喜欢外出旅游,最喜欢干的是宅在家里看韩剧。在聊起个外人感情话题时,邹凯也首次承认自己已有心仪女生。

夺冠后心情很美丽

即使到本届世锦赛之前,邹凯也只是中国队的替补队员。但他近一年来在单杠和自由体操上逐渐恢复到较理想的状态,最终帮助他在世锦赛开幕后成为中国队正选队员。夺冠后,邹凯最想的最的事情就是赶快恢复身体状态。当被问起“自己的状态能恢复到北京奥运会一样吗”时,邹凯充满信心地表示:“应该说更近一步,肯定想继续辉煌。”谈起奥运会卫冕的事情,邹凯则很谦虚地表示:“不敢预测,最希望的是团体。”

不负教练组的厚望,邹凯昨晚在单杠和自由体操项目上完美表现,但赛后他的脸上看不到任何兴奋之情。正像中国队一名教练所说,2009年后邹凯遭遇的低谷期,对他不仅是一种磨练,更加速了他思想上的成熟。这次世锦赛除了收获了团体牌同时,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邹凯的回答是:最大的收获是经验。

谈起日本队的失误,邹凯开心的表示当时想的就是机会来啦!关于日本队赛前的高调,邹凯表示可以理解,“主场优势他们肯定很有信心。”邹凯在形容夺冠后的状态为“心情很美丽”。当被问起觉得是什么力量让中国体操队永获冠军,永远做金字塔的顶端?邹凯认为,中国体操队是一支有底蕴的队伍!

喜欢宅在爱看韩剧

邹凯凭借着在奥运会上的惊人表现,夺得了三枚金牌,如今又帮助男团取得5连冠,外界一度盛传邹凯的奖金已突破了千万元。不过,到目前为止,邹凯都还没有将这些钱花出去,而都是存了起来。据邹凯自己介绍,不喜欢旅行,只喜欢宅在家里看韩剧。

有网友提到经常看见微博上邹凯晒自己的酷照,很有范儿。退役后可能进军娱乐圈不?邹凯表示,“圈子隔得太远了。不过倒是是希望和娱乐们合影。”平时邹凯很爱臭美,是不是休息的时候就很在乎自己的造型?这个问题,邹凯回答起来倒是很容易,“非常在乎自己的造型,昨天头型没有hold住,比赛的时候一直在弄自己的发型。”

当被问起谁是你的榜样?邹凯提到了三个人:“三位老将,杨威(微博)、黄旭(微博)、李小鹏(微博)。”平时没有训练、比赛的时候,邹凯喜欢足球、篮球、羽毛球等项目。活动中,还有网友请教道:“你年龄还没我大,已经是世界冠军了,既羡慕又嫉妒,所以以后我也要送我家孩子去学体操,请问几岁开始学体操比较合适?”邹凯给出的答案是5-7岁比较合适。

谈到关于拍写真集的事,“怎么不去拍点写真集,上次跟陈一冰(微博 博客)拍的写真,太MAN了,很喜欢的啊!”遗憾的是,邹凯表示自己没时间去拍,“因为弱项太弱了,时间都用来训练弱项了。”

自己已有心仪女生

2010年在一次颁奖的晚会上,邹凯曾经表示自己现在心里想的就是能继续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在伦敦奥运会上再获佳绩。在这之前,我肯定不会交女朋友的。不过,关于运动员感情的话题依旧是最热的。“能不能透露下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有没有最喜欢的女明星?”邹凯老实回答:“漂亮的都喜欢,没有特别喜欢的女明星,都还行。”

随后,有粉丝追问道:“喜欢什么样女生?”邹凯的回答让人意外,“我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一位网友还不死心,继续发问:“有喜欢的女生了?是明星呢,还是练体育的呢,还是普通的女生啊?”邹凯的回答颇为艺术,“你们放心,我是照着女孩子的标准来选的。”

聊起队内自己和陈一冰谁比较爱玩的话题,邹凯认为伯仲之间。“你和陈一冰现在是你们体操队队内最帅的吧?你觉得是陈帅还是你帅?”邹凯的回答却是:“我觉得滨帅。”邹凯同样善于搞笑,“你最欣赏男、女队友是谁?”他说:“男队欣赏除我以外的所有队员,女队最欣赏程菲(微博 博客)。”

(小龙女)

点击进入邹凯微访谈>>

相关微博:

  • 感谢所有支持中国体操队的朋友!今天的微访谈就到这里啦,有空再和大家聊! /呲牙
    2011-10-13 13:13: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