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实德主帅朴成华重新出山 将任缅甸国足主帅

2011年10月13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实德主帅朴成华重新出山 将任缅甸国足主帅

韩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日前报道,前大连实德(微博)队主帅朴成华已在昨日正式接受了缅甸足协的邀请,他将担任缅甸国家队主帅至2013年底。据悉,这位56岁的韩国名帅将在今天启程飞赴缅甸。

朴成华5月在大连实德下课,此后一直赋闲在家。上个月,在韩国企业的牵线搭桥下,缅甸足协向朴成华发出了邀请。经过深思熟虑,朴成华决定重新出山,昨日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证实:“我已经接受了缅甸足协的邀请,任期至2013年底。”不过,韩国媒体并未透露朴成华在缅甸执教的薪酬。

缅甸队目前的国际排名为第168位,在本次世预赛亚洲区第2轮第二回合中,因缅甸球迷在比赛中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和石块来袭击客队球员导致比赛中断,缅甸队最终被判0:3负,并以总比分0:4被阿曼队淘汰。朴成华也深知执教缅甸队的难度,他坦言:“缅甸在1968年还获得过亚洲杯亚军,曾一度是亚洲的强队,但上世纪70年代便开始衰落。我将根据缅甸球员的技术和身体特点因材施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