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严明勇:吊环得史上最低分 中国实力强于日本

2011年10月12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严明勇:吊环得史上最低分 中国实力强于日本

男团决赛中国队奇兵:严明勇(微博)

腾讯体育10月12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年东京世锦赛今晚决出了男子团体的牌,中国男队顶住压力,战胜日本队,成功登顶,其中比赛前的临时变阵,用严明勇替换郭伟阳(微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赛后,经过几上几下一路波折,最终才得以在决赛中登场亮相的严明勇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对于自己临时被派上场,严明勇表示,“自己之前就已经做好准备,教练跟我说的时候我没有意外,今天上场的感觉非常刺激”。

作为世锦赛卫冕冠军,严明勇的吊环成绩之低有目共睹,对于裁判的打分,严明勇没有过去苛责,只是幽默地表示,“大家都看到了,有点意外”。

“这是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估计这也会是最低的一次了吧,以后都不会有了,值得纪念,呵呵,也鞭策我以后有更好的前进方向吧。”严明勇幽默地说。

对于日本队在最后一项单杠上的失误,客观地帮助中国队夺冠的事实,严明勇说:“正常发挥的话我们的实力还是在他们之上,我们只管做好自己的。”

“邹凯(微博 博客)上场前就已经知道夺冠了,我们都比较相信邹凯,因为从他的状态,训练水平、比赛经验啊,都很好。”相信队友,团结是男队的优良传统。

世锦赛的登场和夺冠给严明勇的明年奥运会之旅增添了信心。严明勇也表示,在未来的一年时间争取把自己的弱项补上来吧,为团体做更多的贡献,能上的话争取跳马、自由操都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