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叶振南:给严明勇的分很紧 希望裁判统一尺度

2011年10月12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男团决赛于今天下午展开争夺,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参与解说的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暗示裁判的打分不公,并希望能有统一的尺度。

在中国队进行吊环比赛的时候,叶振南对裁判的打分提出了一定的质疑。在叶振南看来,严明勇(微博)的吊环完成的很不错,落地也非常的稳,但严明勇的分数只有14.966,对此叶振南只说了三个字,“这分数……”,然后就没再说什么。不过,叶振南很快就再次提到这个话题,并暗示裁判的打分存在不公的现象。“比分打的有点紧,”叶振南说,“希望裁判用同一尺度去打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鞍马比赛当中,日本的选手在中途掉下器械,而且叶振南还表示,这位日本选手的动作还有一些不到位,也要被扣分。但最终这位日本选手的得分并不是很低,为14.066分,对此叶振南只说了一句话,“这个分数还是有点高的。”

其实,自从预赛开始,关于日本因为拥有主场优势而被照顾的说法就一直存在。在男团预赛当中,中国队整体的发挥确实一般,队员们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日本队同样出现了不少的失误,然而日本队的得分要比中国高,因此关于裁判对日本有些照顾的说法不胫而走。

在预赛结束之后,中国的陈一冰(微博 博客)就暗示裁判的打分存在不公。在总结比赛的时候,他仅使用了四个字,一切正常,但随后他又用反问句的形式暗示裁判的打分存在尺度上的不统一,“难道不正常吗?可能日本发挥更好吧,日本发挥的好吗?”

除了陈一冰之外,严明勇也表示中国队遭遇不公正打分,他认为,在整体实力上说,中国是强过日本的,但在分数上却遭遇严重的打压,“裁判今天打分有点离谱,日本把东道主优势发挥得很充分。”中国体操队的吕博(微博)更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达了对日本裁判的不满,他这样写道,“日本没会打分的裁判吗,要不我去当裁判给他们做做示范啊。”(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