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吊环比赛中国再遭压分 邢傲伟:裁判才是主角

2011年10月12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吊环比赛中国再遭压分 邢傲伟:裁判才是主角

点击进入邢傲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展开男团决赛的较量。在中国队男队第二项吊环比赛中,都发挥出应有水平。不过,裁判打分过低的情况却再次出现。对此现象,在现场观战的前中国体操名将邢傲伟(微博 博客)表示不满,在微博中无奈表示裁判才是最佳男主角。

滕海滨打这个项目头炮,他的表现还不错,虽让有一些晃动,可力量动作的控制都足够时间,下法稳稳站住,难度6.4,得分14.30。第二位出场的严明勇(微博)表现相当理想,不愧为连续两届世锦赛奖牌得主,难度6.8,得分14.966。

最后出场的陈一冰(微博 博客)不愧为王者,整套动作完成可谓尽善尽美,下法稳稳站住,难度6.8,得分15.466。从严明勇和陈一冰的发挥情况来看,裁判给分显然有些保守。

对于裁判的打分,在现场观战的前中国体操名将邢傲伟表示不满,“陈一冰6.8的难度,空中表现稳定,下法牢牢站住,但是,但是,只有15.466...比预赛的15.7还少。严明勇和陈一冰两个人的得分,至少少给咱们1分...裁判,最佳男主角是你们的。”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中国体操男队遭遇裁判打分过低的首次了。在男子团体预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几个重点项目上出现失误,仅以359.126分排在预赛第三,落后日本队5分。不过,两位川将邹凯(微博 博客) 冯喆的表现却可圈可点,邹凯的自由操、冯喆的双杠成绩都排在预赛首位。赛后,虽然一些队员私下里表达了对裁判打分偏低的不满,包括作为老大哥的全能王杨威(微博)都在微博中,对于裁判的打分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陈一冰6.8的难度,空中表现稳定,下法牢牢站住,但是,但是,只有15.466...比预赛的15.7还少。严明勇和陈一冰两个人的得分,至少少给咱们1分...裁判,最佳男主角是你们的。
    2011-10-12 17:53: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