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前世界冠军看好陈一冰 邢傲伟赞男团开门红

2011年10月12日1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世界冠军看好陈一冰 邢傲伟赞男团开门红

>>>点击进入毕文静的微博

前世界冠军看好陈一冰 邢傲伟赞男团开门红

>>>点击进入邢傲伟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体操世锦赛女团拿到第三名之后,男团能在决赛当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便成了关注的焦点。前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微博透露,自己看好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表现。而中国小伙子也不负众望,用体操名将邢傲伟(微博 博客)的话说就是,他们在弱项当中稳稳开局。

体操世锦赛开赛以来,前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一直在前方通过微博向体操迷报备现场情况,昨天全程追踪女团决赛的情况之后,今天她还将继续现场观战男团表演。下午两点半,她便在微博发布了男队奔赴现场的照片,并且跟网友预告:“一会出发去赛场看男队比赛,为他们加油!”

抵达现场之后,毕文静也是马不停蹄开赛发微博号召大家观战:“男团决赛开赛,你们开始了吗?”在男团决赛当中,中国军团变阵,第一项鞍马比赛当中派出队长陈一冰、资格赛未登场的严明勇(微博)、以及滕海滨出场。对于这个打头炮的项目,毕文静也是直言:“陈一冰鞍马没问题,第一项鞍马不好比。”

好在在决赛当中,中国队队员表现十分稳定,前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在微博直播比赛情况:“中国队鞍马比完了,很顺利,没有明显的大失误。陈一冰虽然在器械上出现了一点分腿,但是和预赛相比好了很,得到14分。临危受命的严明勇也比较稳定,拿到14.766分,滕滨15.233分,全队总分43.999。”由于鞍马算是中国男队的弱项,能在弱项当中稳稳开局,对中国体操男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