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体育16日21时视频直播尤文客场激战切沃

2011年10月12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6日21时视频直播尤文客场激战切沃

16日21时视频直播切沃VS尤文 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新赛季意甲第7轮联赛将全面开战,腾讯体育联手腾讯视频将对目前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切沃的焦点战进行现场直播,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21时准时开战,钟爱意甲、迷恋尤文图斯的球迷,请锁定腾讯意甲直播,看尤文能否拿下巩固积分榜榜首的关键战役。

夺得意甲冠军次数最的豪门尤文图斯,已于近日将俱乐部官方网站中文版落户在腾讯网。从此,斑马军团的球迷便可以通过腾讯网,轻而易举的浏览尤文中文官网,了解尤文俱乐部悠久的历史,领略普拉尼、齐达内、内德维德等老一辈尤文巨星风采,同时还能获取皮耶罗布冯、基耶利尼、皮尔洛等尤文旗帜、核心球员等人最新、最准确的讯息。趁热打铁,腾讯体育联手腾讯视频将对本周末尤文客场挑战切沃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尽管有十一长假、以及两轮欧预赛战火,意甲因此休战两周,但斑马球迷还是领略了尤文核心球员的风采。联赛2-0击败卫冕冠军米兰,尤文成为意甲领头羊,就是因为在联赛表现出色,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非常器重尤文球员,在意大利客场挑战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普兰德利一口气派出6位球员大将首发。相比之下,米兰城的两支豪门总共贡献一位球员,风头完全被尤文盖过。而且尤文将士不负重望,马尔基西奥打进意大利唯一进球,皮尔洛自如掌控中场、该打左后卫的基耶利尼大放异彩、布冯多次做出精彩扑救。赛后普兰德利特意表扬了尤文俱乐部对意大利国家队的贡献!

联赛和国家队都成了尤文球员的表演舞台,意大利媒体均称尤文复兴在即。当然能否真正实现复兴、巩固意甲领头羊的位置,还要看接下来的联赛。本周末尤文的对手是联赛排名第8的切沃,“飞驴”2胜2平1负、进6球失5球的表现相当不错,且有1-0击败那不勒斯的壮举。所以此番尤文造访马克-安东尼奥-本特格迪球场,不可轻敌。

另外,越是在国家队比赛日表现出色,尤文的主力球员疲劳程度更大。10月8日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包括意大利的尤文六将,还有克拉西奇武齐尼奇比达尔埃利亚都有出战比赛,12日凌晨的比赛,上述10位球员大多也有比赛任务。这是摆在孔蒂目前的难题,利好的消息是夸利亚雷拉托尼伤愈,且在训练和热身赛中表现不错。当然皮耶罗、马特里帕齐恩扎、莫塔、德切利等留守球员也都在积极调整整体。

看尤文能否战胜疲劳、拿下客场胜利、巩固意甲领头羊位置,请锁定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的意甲直播!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