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某报正式向国足下战书:赢球奖100元胜负难料

2011年10月12日12:34腾讯体育[微博]武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输球再遭媒体调侃 德州晚报向国足下战书

《德州晚报》刊发的战书

腾讯体育讯 国足在20强赛的一场关键战中,0-1不敌来访的伊拉克队。赛后,国足的表现也引起了媒体的热议。有激励的,有悲观的,有唾骂的——自然也少不了调侃的。而在12日出版的《德州晚报》上,就正式刊发了针对国足的战书,直言百元赢球奖,胜负难料。

“昨晚,《德州晚报》足球队队员不小心看了中国男足主场0:1输给伊拉克队的比赛,我们觉得国足意志品质不比我们强,技战术素养不比我们强,团队意识不比我们强。因此,本报足球队向中国国家队正式下战书:邀请他们来德州与本报足球队踢一场比赛,赢球奖100元。”从内容上来看,《德州晚报》的战书更的是对国足的戏谑,或许对他们而言,这也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方式。

事实上,媒体向国字号球队下战书的行为早有先例。今年6月19日男足奥预赛,中国国奥主场0-1不敌阿曼,将自己逼入绝境。为表达不满,次日的《半岛晨报》就向国奥下了一封战书。邀国奥到大连与该报足球队踢一场比赛,“赢球奖10万元”,并称“胜负真的难料”。而这种讽刺和恶搞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此番,国足再度复制国奥桥段,主场0-1不敌西亚劲旅,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面对如此情节,《德州晚报》干脆也有样学样,下了一封战书,而值得一提的是,两封战书内容几乎完全一样,只是赢球奖从10万元,变成了100元。

附原文:

昨晚,《德州晚报》足球队队员不小心看了中国男足主场0:1输给伊拉克队的比赛,我们觉得国足意志品质不比我们强,技战术素养不比我们强,团队意识不比我们强。因此,本报足球队向中国国家队正式下战书:邀请他们来德州与本报足球队踢一场比赛,赢球奖100元。

100块钱赢球奖对国家队这些年轻的暴发户来说可以说不足九牛一毛,但是我们觉得,他们出来打比赛赢球奖最多也就值50元,另外50元是因为本报球队出场才增加的。更何况,本报球队与国足踢比赛,胜负真的难料。

《德州晚报》足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