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卡帅赛前安排很到位 国足节奏被带走

2011年10月12日08: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 对于中国男足11日主场0:1不敌伊拉克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赛后表示,这一结果不是他和球迷所期望看到的,后三场比赛要每场争胜。

于洪臣说:“今天(11日)的比赛结果肯定不是我和球迷所期望看到的,也不是球队所期望的。我们准备了11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这不是最后一场比赛,但是它对我们能否进入十强赛具有重要的影响。但也不能说我们就不能出线,因为后面还有三场比赛。”

于洪臣认为,从主教练的赛前安排看,他认为是非常到位的。针对伊拉克队打两边、打身后,进入进攻区域之内尽可能地配合,带有创造性,并直奔我们的主题,即射门,试图先得分。另外卡马乔也强调了要把节奏控制住。

“从中国队今天这个失利我们也看到,我们是明显跟着人家节奏走。他们就是长传,打防反。他们在这方面有效控制,把握节奏。伊拉克也不能说是很弱的队。通过比赛咱们也能看到确实有差距。虽然我们也有机会,但没把握住。我们感到很遗憾。但遗憾的后面有一些必然在里面。你练了这些东西是否练到位,练到位了你在场上是否能体现?”

于洪臣表示,赛后他向卡马乔强调了一下,要求教练组对比赛录像要从头认真梳理。一个是我们贯彻主教练技战术的意图;第二,每个场上运动员是否到位,有没有犯明显的错误。每个人的位置、职责、纪律等,有没有做到位。

目前1胜2负的20强赛成绩令国人难以满意,但于洪臣认为不能就此否认卡马乔。他认为卡执教中国队时间尚短,不能要求其在20天的两期集训之后就给中国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卡马乔正在慢慢向队员们灌输现代足球理念。

有球迷质疑中国队在对手被罚下一人、以多打少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打起速度,打法单一。于洪臣说,原因在于队员们上半场拼得厉害,体能出现问题。这虽然是客观原因,但是他要求教练组今后在以多打少和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多做预案。(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