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不满边路卡马乔更怨运气 直言失球非杜威过错

2011年10月12日08:33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满边路卡马乔更怨运气 直言失球非杜威过错

不满边路卡马乔更怨运气 直言失球非杜威过错

卡马乔在比赛中十分焦急。 图/OsportsCFP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张晓敏)遭遇20强赛两连败,国足主帅卡马乔赛后承认边路组织不力,但还是将失利原因归结为“运气”。

“运气在伊拉克一边。”卡马乔昨晚对失利的解释,显然难以让人接受。对于国足队员是否坚决执行了赛前部署的战术,卡马乔说:“对手总是在后半场,我们缺少突破,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但没有利用好两个边路实现进球。”对于上半场的失球,卡马乔认为不是杜威的问题,“不是哪个球员被碰了一下,我们就要换人,我认为他能够坚持”。

谈到边路攻防,卡马乔认为,比赛中边路打进对方禁区很次,可惜没有形成射门,因此他在下半场才换上吴坪枫。不过,他显然也对边路队员的表现不满意,“下一期我们会增加一些边路球员”。

昨晚赛后,深圳有个别球迷高喊“中国队解散”。卡马乔说:“我相信多数球迷是支持我们的,因为我们输了一场比赛,就喊中国队解散是不合适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