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失球原可避免 杜威受伤拒绝下场影响防守

2011年10月12日08:28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张晓敏)3场比赛打完,中国队场场先失球,国足的防线让人实在不敢恭维。昨晚,杜威在防线中一个小失误酿成大错。赛后国足内部人士表示,这个失球本可以避免。

杜威在第20分钟左右时已经受伤,卡马乔在看到此情况后立刻让替补中卫冯潇霆出场热身,随后队内工作人员填好了换人名单,准备做出调整。然而杜威在场上示意,伤情并无大碍,可以坚持,教练组最终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不过,在后面的一段时间内,杜威显然受到了伤病影响,比赛中次出现一步一颠的情况。

上半场补时阶段的丢球,正是杜威回追时没调整好步点,导致在拼抢中,球打在自己的腿上而弹到尤尼斯面前,最后导致丢球。虽然不能把丢球责任完全推在杜威身上,但教练组如坚持及时做出调整,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不一样。

据了解,赛后国足一位内部人士对没能成功换人很不理解,“杜威求战心切可以理解,也体现了运动员的血性和意志,但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受伤了还要坚持比赛表现自己,因此造成全队丢球,未免有些因小失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