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直言是伊拉克赢了中国 卡马乔否认输给他

2011年10月12日07:26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有很机会,但都没有抓住,很可惜。后面还有3场比赛,我们绝对不能放弃。如果放弃,就更没有希望了! ”队长李玮峰神色暗淡。卡马乔心情也很郁闷,不过,他并不认为中国队输在了实力上,“我们今天做了很多,就是为了保证不输。但他们总是在后半场寻找反击的机会……运气在伊拉克那边。 ”他承认,中国队想要出线已经很困难了,“但也不是不可能。还剩3场比赛,我们会努力的。 ”

从射门次数上看,中国队占据了很大优势。问题在于,在伊拉克队的进球面前,再多的威胁也只是零。卡马乔总结说:“我们缺少突破,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但我们还要打好两个边,才能取得进球。 ”他始终在强调他的边路,“冯仁亮和于汉超(微博)在边路进去了好多次……我们需要在边路上做文章,所以换上了吴坪枫……”所有的解释,都反衬着卡马乔的不服,他坚持认为,中国队少了点运气。“我们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 ”

卡马乔也不认为自己输给了济科,“不是说我们两个谁赢谁输,其实我们是可以进球的……”这样的说法,倒是得到了济科的认可,“不能说我赢了卡马乔,只能说,伊拉克队赢了中国队。 ”一个月后,这两位老朋友又要在多哈碰面了。形势已经发生了逆转,卡马乔也坦率承认,中国队想要出线,已经很困难了。他说会继续努力,同时也呼吁继续支持中国队,“大多数球迷对我们都很支持,部分球迷因为输了一场比赛就不支持国家队,这个不好,我不认同。 ”

作为胜利者,济科则始终保持着低调。“赢得比赛当然高兴,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是我们第二次面对少一人的局面。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赢下了比赛。 ” 晨报深圳10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